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子。”看着他们这般跟饿了几千年的一样,无奈的摇头,让小二再给他们端菜过来。

    “那鸡腿是我的,你们不要跟我抢。”欧紫银拿着筷子虎视眈眈的看着盘子里只有一鸡腿了,朝同样对那鸡腿虎视眈眈的两兄妹危险道。

    “娘亲,叔叔说,在战场上,没有亲人只有敌人的,我们公平竞争!”欧紫宸一手拿还没有吃完的鸡腿,一手拿着筷子,斜着小眼睛朝欧紫银警惕道。

    “就是。”欧紫茜也一副要抢的模样,嘚吧了下小嘴,小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那孤零零的鸡腿,头也不抬一下的对欧紫银道。

    欧紫银斜眼看了两兄妹一眼,然后快速的抬筷子朝鸡腿夹去,两兄妹反应也特别快的筷子都不用了,直接上手!

    “你们能低调点?”欧紫白炫把他们要抢的那鸡腿比他们快一步的拿着了,三母子仆了个空,都一脸埋怨的看着他。

    在语燕阁分阁里的人时不时的朝他们撇眼过来,有带探究的,有带好奇的,有点嘲讽的,那里来的土包子一家人。

    区区一个鸡腿都如此抢,是没有见过鸡腿还是怎么的?再看他们旁边堆的老高的空碗,在他们后面一桌子的人讥笑了一下。

    “看,那几个土包子,一个鸡腿都这样,呵呵。”

    “你都说土包子了,土包子能吃的起鸡腿?”

    “看他们土里土气,邋里邋遢的,估计是想吃霸王餐吧?”随着那人的话一落下,立马的引起了周围跟他们有共鸣的人大笑。

    “哈哈哈!”

    欧紫银眉头都不皱一下,三母子各种委屈可怜的看着欧紫白炫手上的鸡腿,一副求给的模样。

    欧紫白炫听着周围人的话,脸色不怎么好看了,尽管他没有之前的记忆,可他一睁看的是她,而且还……还……跟她喜结连理,他这辈子就认定她了。

    所以容不得别人说她什么!更不允许别人侮辱她是土包子!

    “小二,把这样的鸡腿全部给爷包了!”语气冰冷,目光精锐的看向向他们走来的小二道。

    “真是不好意思,这家的鸡腿,小爷刚才已经包了,若是你们想要的话,给爷舔舔鞋子,就赏你们几个如何?”

    在他们后面桌子站起了一穿着华丽的少年,模样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那少年一脸讥讽的看着欧紫白炫道。

    随着他站起来,大厅里的人立马的小声议论道,这不是龙城首富钱大官的小儿子吗?

    据说钱大官对他的小儿子是宠的不得了,对于他是有求必应,要什么给什么,而这钱家小少爷在龙城里那是出了名的败家。

    玩世不恭的纨绔子弟,经常召集同龄人寻欢作乐,更是糟蹋了不少良家少女,更是每天夜里举办贵族交流会。

    说的好听的就是简单的一群有身份儿,有钱的公子哥小姐聚在一起,把酒望月做对子,说的难听点,就是一群腐乱,傲视自己身份高的一群疯子。

    这是龙城百姓们心里对他的印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