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钱少煌眯眼,挥了挥袍子吊儿郎当的笑道,那一脸的玩世不恭,好似谁也不敢动他一般。

    他的话让大厅里的众百姓捏了一把汗,这钱家小少爷还真当他是一根葱了,钱家在龙城是一方首富,可人家语燕阁,那是整个大陆都有的。

    实力是无人能超越的,更别说,外面人传的语燕阁背后站的是鬼月门了,这钱少爷根本就是在给钱家送葬啊。

    惹了鬼月门的人,打死你没的商量,说不定你还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呢,于是乎,所有人都带着幸灾乐祸的心情看着。

    这钱家少爷就是得给他们点一教训才好!

    “呀,这位公子说的可真好,我早听说语燕阁有各种各样的规矩了,什么不得闹事了,不得喧哗了,弄坏的东西要赔了等等……一大堆屁事。”

    “今日公子居然想破了他们这规矩,我第一个举手支持!”欧紫银一副拍马屁的模样,一脚霸气的踩在椅子上朝钱少煌道。

    而心里却是这么想的,龙城首富的儿子?那肯定是有钱的了,只要有钱万事好商量!她已经把算盘都准备好了好么,就等着算钱了。

    钱少煌听着她这拍马屁的描述,不禁更是得瑟了,拍了拍靴子,嘴角勾着令人厌恶的笑,他就是喜欢被这样追捧的气氛!

    语燕阁掌柜的很是不淡定的看了欧紫银一眼,这女子那里来的,他们语燕阁明明就是一条规矩而已好么,不得闹事,其他的随便,只要不麻烦到语燕阁,其他的随便。

    只是语燕阁现在还没有配钱这规矩吧?

    “钱公子说的没错,规矩是可以改的,若钱公子今日执意要在语燕阁大闹,那就恕语燕阁得罪了。”

    那掌柜的说完,朝钱少煌拱了拱手笑道,就后退了一步,他身后的打手就围了上来。

    “哼,小爷怕你们呀?语燕阁不过如此吗,本少爷今日就把你们语燕阁给端了!”钱少煌双手叉腰,很是嚣张道。

    他旁边的人拉了拉他衣服小声在他耳边道:“钱少还是算了吧,语燕阁不是我们能惹的。”

    “哼,胆小鬼你们怕什么,出了什么事,小爷替你们担着。”钱少煌冷哼一声,理了理自己衣服,一副要干架的模样。

    就在这紧张时刻某女那欠扁的声音又传了过来道:“公子加油啊,这规矩能不能打破,就看你的了。”

    一说完立马的拿起了算盘,坐等算钱了,欧紫白炫嘴角抽抽,这女人还喜欢钱吗?这是怂恿人家打架然后她收钱吗?

    欧紫宸两兄妹一脸不淡定的看着自家娘亲,娘亲人家打架关你什么事,那一脸高兴的,还真以为人家会分你几个鸡腿?

    “几位好好伺候钱公子,至于该怎么s伺候看你们的了。”那掌柜的说完,就来到欧紫银面前,瞪圆眼睛看着欧紫银在算算盘。

    “我说这位夫人,你刚才……”

    “一边去,别挡着,没看到我在算账吗。”那掌柜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欧紫银很是无情的给推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