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空气中的欧紫银各种的不淡定了,挽袖就想下去将那掌柜的爆打一顿,可却被欧紫白炫给拦住了。

    “银儿回去再打算。”

    欧紫银点了点头,好呀,原来什么龙城首富,居然拿着他们家的钱花,欧紫银很生气很生气!

    一回到禁地,某女就让欧紫白炫给两孩子洗澡去了,而她则躺在太师椅上各种气愤,这掌柜的就是嫌活太长命了。

    敢跟钱大官串通好的坑她家钱!不可原谅。

    欧紫白炫给两孩子洗完澡后,把他们放到床上了沉沉的睡去了,这几天都没有好好睡过一天觉,两兄妹是一沾床就睡了。

    蹲在床边看着他们一模一样的脸庞,均匀的呼吸,欧紫白炫嘴角弯起了一微笑的弧度,手指t在他们白嫩的小脸上滑来滑去。

    长的真可爱,还是一对龙凤胎,当初他们出生的时候,他是什么样心情呢?是激动,还是激动的大跳了?

    两小家伙奇迹的握住了他的手,压到小脸下蹭了蹭,嘚吧小嘴,小嘴同步的抬起挂在欧紫白炫的双手上,t似乎是怕欧紫白炫走了的一样。

    欧紫白炫宠溺的一笑,将手小心翼翼的从他们小脸下抽出,轻拍了拍他们肩膀安抚了一下就下楼了。

    楼下欧紫银躺在太师椅上睡着了,双手抱胸,似乎冷的样子,欧紫白炫无奈的一个摇头,朝她伸出了两手,隔空的就将某女给抱住了。

    看着她眼角一滴晶莹剔透的泪水滑落,欧紫白炫心一个猛然抽痛了,又哭了……还是因为他吗。

    “对不起。”

    薄厚适中的红唇小声的呢喃着,将她放到两小家伙身边,低头亲了亲她额头道:“虽然不记得,可很多动作都很熟悉。”

    摸了摸她微凌乱的秀发,欧紫白炫目光再一次的落到了她旁边睡的打呼噜的兄妹俩身上,然后身形逐渐变淡最后消失了。

    隔日。

    一缕阳光斜射进房间里,将房间照的通明,床上的人儿东倒西歪的躺着打呼噜,欧紫银从床头转到了床尾,再从床尾转到了床头。

    欧紫宸两兄妹一人一边的t趴她身上翘着屁股,流着口水睡的好不舒服,能不舒服?跟爷爷奶奶睡,小腿都不敢乱动过,跟爹爹娘亲睡,想怎么动就怎么动!

    欧紫银迷迷糊糊的抬手挡住了从窗外射进来阳光,舔了下嘴角,脱口而出道:“欧紫白炫我要喝水……”

    说完几秒后,她立马的反应了过来,忘记了欧紫白炫不记得了,心里泛起一抹酸楚,看了眼趴在自己身上的两兄妹,打了打哈欠。

    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她昨天是在太师椅上睡着的啊,是欧紫白炫抱她回房间的?

    在房间里扫了一眼,没有看到欧紫白炫,别说有多失望了,这是第一次,欧紫白炫不是去历练,也不是出去了,她早上起来看不到他,今天是第一次!

    将两兄妹放好下床穿好衣服打着哈欠下楼了,在楼下找了许久都没有见到欧紫白炫人影,欧紫银急了,这货不回房间睡觉就算了去那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