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呃……好吧,饿了没有,咱们出去溜达一圈,晚上娘亲带你们来看戏?”欧紫银很是无奈吧,都不知道这两孩子像谁!

    绝对是像她们爹爹,看看这拖麻袋的劲儿,吃饭都没有这么快!

    “娘亲什么是看戏。”

    欧紫茜趴在她肩膀上,懒洋洋的转了下如黑曜石般的眸子,天真可爱道。

    “笨蛋,看戏你都不会,你还给天天演给我看,你确定你现在不是正在演?”

    欧紫宸拉住某女的手,很是乖巧的跟在她旁边走着,还时不时的朝某个爱装的小孩撇了撇眼,要说谁最会装,就是娘亲跟她了,动不动就装可爱。

    横,顶着别人的脸,去给他装可爱,这种事情只有这货才能做的出来。

    “娘亲骂我笨蛋!”欧紫茜抿着小嘴,扯了扯欧紫银的头发道。

    “没事,你们两长的一模一样,出去也没人知道,你们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笨蛋。”

    欧紫一手抱着一个,一手牵着一个的出了钱府,奇怪的是没一个人注意到她们三母子的存在。

    因为钱府后院都乱套了,家里遭贼了,那些夫人小姐们的首饰银两都被卷的一个都不剩,而今日又是钱老爷的丧礼,他们那是一边忙着分家产,都顾不上被偷的东西了。

    街道上,三母子很是悠哉悠哉的手里都拿着一串糖葫芦儿乐滋滋的吃着,那一脸的表情,仿佛只要有冰糖葫芦都够了。

    “娘亲,我还想吃……”欧紫茜扯着某女的衣服,仰着头抿着小嘴,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看欧紫银一口咬下一个冰糖葫芦,不禁的吞了吞口水。

    欧紫银朝她摇了摇头道:“妹妹不能吃太多糖哦,不然会长蛀牙的,不想牙齿痛呢,向后转,齐步走!”

    欧紫银边走边到,这两兄妹咋这么爱吃糖葫芦儿呢?难道是她怀孕间吃了太多,哦,对了,这两兄妹也喜欢吃鸡腿!

    想到这,欧紫银不淡定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以后吃饭的话,是要跟世界大战的一样吃吗?

    “为什么,哥哥都可以吃,而且我才不长蛀牙呢,早就长过了,我就要吃…”

    某娃继续扯着欧紫银的衣服摇晃道,现在她想爹爹了,要是爹爹在的话,肯定二话不说就去给她买了。

    哼,娘亲肯定是怕她跟她抢,所以才不给她买的,一定是这样……以她的吝啬样……

    “妹妹,你看到那个老奶奶了没有?你可有没有牙齿,你现在这样盲目的吃糖,长大后你嘴巴就跟她的一样丑。”

    欧紫银蹲了下来,将她脸转向一街道角落里一孤寂坐着的老奶奶道,看了几眼,欧紫银走了过来,从怀里掏出了一些碎银放到了那老奶奶手里。

    “老奶奶拿着这些去吃顿好的吧。”看这瘦的只剩下皮包骨头的身板,欧紫银摇了摇头,可怜啊。

    那老奶奶不断的朝欧紫银磕头谢谢,然后皱巴巴的握紧手里的碎银,欧紫银回到两兄妹面前到。

    “好了,走吧,以后看到有很可怜的老奶奶的时候,能帮的尽量帮助她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