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会,因为她是我们娘亲,有义务要给我们买。”两娃默默的挪动到欧紫白炫脚下然后抱着他脚就不撒手了,娘亲什么的,好可怕,还是爹爹好。

    欧紫银双眼只落在两娃身上,突然冒出了一双修长的腿,欧紫银嘴角抽抽目光往上看去,不禁咽了咽口水,孩子他爹!

    欧紫白炫与她对视,宠溺的一笑,便朝她伸出了两手,那笑犹如暖阳一般令人春心荡漾,欧紫银鼻子一酸,一下就扑倒他怀里蹭了蹭。

    “你跑那里去了,把我们丢下,想死吗!”语气是那样的抱怨,可眼眶都红了,明明才离开了不久,可她怎么感觉像是离开了一个世纪一般长远。

    欧紫白炫将她紧紧的拥在怀里,生怕她不见了似的,将头埋在她秀发间,他怎么能忘了她呢,怎么可以忘了呢。

    他的银儿!该有多伤心……

    “对不起。”

    沙哑颤抖的声音传出,欧紫银微愣就一下,从他怀里钻出,一巴掌就想朝他脸上拍去,在距离他脸还有一手指间距离的时候,猛然的停下。

    欧紫银眼眶泛红,抬起两手在欧紫白炫身上就是各种乱打怒道:“你到底是那了,为什么要丢下我们。”

    不是说好的不管怎么样都要一起的吗,想到他失忆了,欧紫银心就更酸了,现在人她奢求太多了,他连自己都不记得了,又说什么丢下不丢下的事呢?

    欧紫白炫有力的大手抓住了她双手,一手搂住她细腰,头一低就吻上了她小嘴,欧紫银瞪大眼睛,满满是不可置信。

    亲……亲了,从他失忆以来,他从未对她主动过!今天居然亲了!

    “欧紫白炫你记得了?”摸了摸嘴角,愣愣的朝欧紫白炫道。

    “傻瓜。”欧紫白炫宠溺一笑,将她头往自己面前一送,按住她后脑勺,含住她小嘴就是一阵热吻,欧紫银双手勾住了他脖子,豆大的眼泪顺着脸颊滑落。

    在他们脚下都两娃抬起小手挡住小眼睛,然后从手指缝里偷看,两兄妹笑的牙齿都露了出来,这下好了,爹爹回来了,娘亲应该不会发疯了吧。

    一家人满满的感动,可在亭子外不知不觉围了许多百姓,指指点点的看着这两人拥吻,苍天啊,大白天的,你们两个大男人要不要脸啊。

    居然在众目睽睽下拥吻,所有百姓都觉得不可理喻了,伤风败俗啊,一些少女看到两人这般忘情拥吻,脸红的都能掐出血来了,在这般光天化日之下……做这种事……

    霎那间,许多百姓为了看他们两人,将街道都堵如墙,将亭子周围围了个水泄不通,而两当事人则继续视他们为空气。

    欧紫宸两兄妹也很是淡定的坐到了地上玩起了了数银票,这看的那些百姓眼红的不得了。

    那两小孩手上的银票他们那里见过啊,这下可以依仗着他们看一摇,亭子众百姓如杂乱的蚂蚁唱歌般,小声的议论,有的在谩骂。

    这两人这样简直就是伤风败俗透了,这不是在教坏小孩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