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一来就是这么多,钱二公子差点没有被三弟蠢死,不知道请鬼月门的杀手是天价吗!丧礼都还没有开始,就过来,那蠢货到底是怎么办事的。

    “你们先回去,谁让你们这么早来的,不是说了让晚上来的吗?”钱二公子来到鬼月门弟子面前,脸色有点不悦的挥挥手道。

    然后鬼月门弟子鸟都不鸟他一眼,静静站着,等着两娃的命令,可等了好一会儿,众弟子将目光齐看向中间的两娃,顿时凌乱了。

    只见两个小家伙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居然在抢一个冰糖葫芦儿!一众弟子扶额。

    “这是我的!”欧紫茜一把抢过自家哥哥手里的糖葫芦儿霸气的拎住他衣领怒道。

    欧紫宸也毫不示弱的夺过她手里的冰糖葫芦儿,一手推开她,与自己保持一定距离。

    “谁说是你的,现在是我的了。”

    “哇啊,哥哥讨厌,那是我的糖葫芦儿。”

    欧紫茜看着那糖葫芦儿在自家哥哥嘴里翻天覆地的,一下就哭你出来,抿着小嘴,豆大的泪滴委屈的看了看她旁边的鬼月门弟子道。

    几个鬼月门弟子彻底的凌乱了,看了看他们旁边的几大把冰糖葫芦儿,这儿不是还有很多吗?何必为了一个冰糖葫芦儿哭闹。

    看着某娃哭的小肩膀颤抖,众鬼月门弟子心都碎了,慌忙拿下一把y糖葫芦儿塞到她嘴里,某娃立马的就不哭了。

    抬手抓住了冰糖葫芦儿把,嘚吧了下小嘴,一脸满足的含着糖,卷翘的睫毛上还沾着晶莹剔透的水晶。

    她这一转变快的让鬼月门弟子一愣一愣的,好现实……

    这就不哭了?那个啥为啥去跟哥哥抢糖葫芦儿?小小姐你这么可爱,少主知道吗……

    欧紫宸则对她翻了翻白眼,就你最爱演,赖的自己拿,又怕别人说你贪吃,还演这么一出,真是够了。

    “喂,我说你们,我雇你们来干活的,你们还带着小孩来,会不会太夸张了一点,行了,看什么看啊。”

    “还不赶紧是把这一身黑衣服给换了,然后装成是乐队的人,在丧礼开始时,等人到齐了你们就动手。”

    钱二公子看着鬼月门弟子一脸的面无表情,有点不耐烦的挥着袍子语气很是嫌弃道。

    他大概二十五六左右的年纪,可额头上的皱纹却堆的老高了鬼月门弟子只是淡淡的撇了钱二公子一眼,然后没有命令,他们就不动。

    钱二公子的话,虽然让他们想喷笑,可杀手严肃的素质却并不允许他们哈哈大笑。

    区区一个小小的钱府,请的起他们吗?还敢命令他们,不知道只有主子的命令他们才听吗,就是连皇上都不敢随便差遣他们。

    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子就想来差遣他们?大白天的做梦?

    两娃慢悠悠的手拉着小手,从众弟子中间钻了出来,站在前面,仰着头,好奇宝宝般的看着那个钱二公子道。

    “叔叔,你们家还有什么值钱的东西不,说出来的话,我可以让你少挨几刀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