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要盯着我的脸,这样看着我,我想吐。”欧紫宸咬了一口糖葫芦儿,小眼睛斜了面前,装可怜的某娃。

    就你聪明?

    噗,我还比你早出生呢!想吃我的,留着你自己的,果然是爹娘的孩子,瞧瞧这狡猾的,这么小,鬼主意就这么多,长大后谁敢娶你?

    “你也别盯着我的脸瞪我!”欧紫茜见这招对他不管用,索性也就不装了,一改泼妇模样,双手叉腰,小眼睛虎视眈眈的盯着他身后的冰糖葫芦儿看。

    小嘴嘟的老高了,粉嘟嘟的小脸染上一层淡淡的埋怨,哥哥什么的了不起啊,等爹爹回来就知道谁才老大!

    “你去跟娘亲说啊,干嘛把我们两的脸生的一模一样。”欧紫宸淡定的咬了一口糖葫芦儿,还故意舔了舔,表现出非常好吃的模样。

    看的某娃不断的咽口水……

    冷哼了一声,转身踢蹬了下小腿朝一鬼月门弟子招了招小手示意他把糖葫芦儿拿过来。

    一直守着她糖葫芦儿不动的鬼月门弟子这下高兴了,屁颠屁颠的扛着她糖葫芦儿过来。

    “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一串糖葫芦儿串吗,那么小气,跟爹爹一样!”

    欧紫茜拿了一八糖葫芦儿愤恨的咬了一口,微斜头往后撇撇道。

    “……”叔叔说,好男不跟女斗,就不跟你计较。

    “你怎么不说话了?”欧紫茜没有听到回应,回头就看到自家哥哥很是悠闲的吃着糖葫芦儿。

    “不想说就不说呗你管我啊,那边凉快那边呆着去。”欧紫宸转头,继续吃着糖葫芦儿,鸟都不想鸟她。

    “这儿凉快我就在这儿呆了,怎么着?”欧紫茜眨巴眨巴无辜的眸子,舔了舔糖葫芦儿,很是霸气的坐到他面前哼唧道。

    鬼月门那弟子各种的讶异了,小少爷,小主子,你们这样真的好么?

    “懒的理你。”

    白了坐地上的人一眼,欧紫宸乐滋滋的吃着糖葫芦儿,看着钱府里被鬼月门弟子弄的鸡飞狗跳的,心里别提多欢快了,娘亲等会回来肯定会夸他们的。

    太阳临近下山了,钱府一场鸡飞狗跳大乱之后,整个府上像是被劫匪劫过的一样,东西七零八散的散了一地,还有尸体横七竖八的躺着。

    钱府的下人都像见到鬼了似的逃出了钱府,太可怕了,钱府一下成了恐怖地狱,钱府主子都被割喉死了。

    传说鬼月门就是地狱,果然没错!

    欧紫白炫两人回来到亭子的时候,鬼月门弟子跟两孩子都不在了,他们以为是鬼月门弟子把两兄妹带回京城了,欧紫银想死钱府的事,就带着欧紫白炫来到钱府。

    才一踏紧钱府大门浓重的血腥味扑鼻而来,欧紫银眉头一皱,目光快速的扫过眼前的一幕,抬手捂住鼻子。

    他们前面躺着几具已经僵硬了的尸体,她们身穿白色孝衣,看脖子处被滑了一刀,那刀法快而准的找到人脖子的静脉,一刀下去人就一命呜呼了。

    这么快,他们雇的杀手就来了?她们是错过了什么好戏,现在钱府的几个少爷估计在分家产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