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某女笑脸僵住,撇头一副不想搭理你们父子的模样,什么,把她给卖了,不知道她是天价吗,谁买的起。

    买的起的,她也就勉强跟了,就算不跟,至少要把他们家坑完,在打包袱走人。

    “在爹爹眼里,娘亲是天价,在别人眼里,娘亲是个弃妇,生过孩子的女人。”某娃摊开小手数了数道,一脸的天真无邪。

    欧紫银脸色彻底的黑了,某男却在一旁憋笑,白皙的脸因为憋笑都有点白里透红了。

    “你说谁是弃妇!”

    欧紫银河东狮吼的声音从马车里传出,在马车外的鬼月门弟子,千年不动的木头脸,终于忍不住凌乱了。

    少夫人矜持啊!

    “什么人!”

    马车缓缓的前行着,突然一人从天而降,扑通的一声,摔倒在马车前,马车被迫停了下来。

    鬼月门弟子跑前一看,是个女人,她一身的黑衣,身上有几处被剑伤了,伤口还在不断的流血中,她的头埋在了土里,根本就看不到她的脸。

    “少主是一个从天而降的女子挡住了路。”

    “踢开!”欧紫白炫语气冰冷,眉头都不皱一下,就开口道,从天而降?呵呵,分明就是有备而来。

    “爹爹,娘亲最喜欢看戏的啊。”欧紫宸粘到他的耳朵旁小声道。

    欧紫白炫剑眉一挑,然后将他抱了起来,捏了捏他鼻子道:“不愧是我儿子,让她过过瘾?”

    欧紫宸点了点头继续小声道:“爹爹,这可是考验娘亲到底对你有多看重的关键时刻啊。”

    “真的?”欧紫白炫紫眸一闪,讶异道。

    “嗯嗯。”某娃点了点头。

    两父子这边小声交头接耳的说着悄悄话,而某女这边脸色越来越黑了,抬手就将两父子的耳朵给揪了起来皮笑肉不笑道。

    “你们两人小声说什么呢?什么考验?儿子,我发觉你很聪明吗,都可以当老师了,顶着这般天真无辜的脸,说着让人抓狂的话,真的好么!”

    “呵呵,娘亲,我耳朵好痛爱。”

    “呵呵,银儿,什么考验啊,你听错了。”

    两父子被抓,一下变脸朝某女各种讨好道。

    “别废话,快说那女子是怎么回事。”欧紫银声音微提高,眼睛一斜,两父子立马的收敛了笑脸道。

    “好吧,我们说。”

    “娘亲能不能先放了我们的耳朵?”欧紫宸很是委屈道,娘亲这么暴力真的好么,爹爹为啥好这口……

    欧紫银看着父子两,像是做错了事一样接受惩罚的孩子一样,乖乖的低头,很完全道。

    “银儿为夫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聪明才智,人见人爱……”

    “说重点!”欧紫银白了滔滔不绝自夸的某男一眼,某男立马的安静了下来道。

    “她想勾引为夫。”某男说出这话的时候,很是臭美的朝欧紫银眨巴眨巴眸子,没办法,人长的帅啊。

    “勾引?你们谁能告诉我,现在是春天吗,她为什么要发春?”欧紫银慵懒的挑了一下眉头,语气冰冷了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