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是吧,银儿我们啥都木有做啊。”

    “就是娘亲,我们抗议跪搓衣板。”

    “就是,我们抗议。”

    三父子一脸的抗议,两娃说完后,就躲到了欧紫白炫身后,跪搓衣板?娘亲你还可以再暴力一点吗?

    “要跪搓衣板,也是爹爹跪啊。”欧紫茜嘟着小嘴,很是不淡定道,欧紫白炫差点没有被她的话给呛死。

    将自家女儿拉了出来道:“妹妹,有你这么出卖人的吗?”

    “好了好了,你们爱去那就去那吧,我有点累不想出去,回来的时候,再帮我多带点糖葫芦儿。”

    欧紫银有点不耐烦的打了打哈欠道,她感觉其实懒洋洋的只想睡觉,那也不想出去,而且外面太阳那么大。

    她只想睡觉!

    “银儿你怎么了?那里不舒服吗,还是昨天晚上你伤到那了?”

    欧紫白炫一看她脸色有点苍白,不禁急了,来到太师椅前摸了摸她额头,只是有点热,体温也很正常啊。

    “没有啊,就是不想出去。”欧紫银摇了摇头。

    “娘亲你在偷懒哦。”欧紫茜抬着小手摸了摸欧紫白炫给她辫的小辫,眨巴眨巴着无辜的眸子道。

    “好啊,我出去妹妹你背我咯,少废话,要出去赶紧出去!”

    欧紫银话一出,三父子跟风一样的就溜出了房间,留下一脸凌乱的某女,她又那么可怕吗?

    “爹爹,娘亲是更年期了吗?”街道上,欧紫白炫肩膀上坐着欧紫宸,怀里抱着欧紫茜,两娃手上都拿着一两串糖葫芦儿,吃的好不快乐道。

    “你们娘亲才十六岁应该十七岁了吧,更年期的是你们奶奶。”欧紫白炫极力的护着自家媳妇儿,他家银儿正是花容月貌的时候好么。

    居然说更年期!

    两娃噘噘嘴,含着糖葫芦儿吃的好不欢乐,有吃的就好,回去的时候给娘亲多带一点吧,于是两小家伙跟欧紫白炫就这样逛了一个下午。

    三父子玩的好不欢乐,吃了好多好吃的,看到好玩的,欧紫白炫就给他们买买买……等他们玩累了后,欧紫白炫才抱着他们回客栈。

    回到客栈欧紫银也躺在床上睡着了,无奈的一笑,把两孩子放到床里边,欧紫白炫给两兄妹擦了擦手脚。

    “少主那个女子醒了,说要见你。”鬼月门弟子的声音在门外响了起来。

    欧紫白炫懒洋洋出声道:“居然醒了,让她从那里来的滚回那里去。”

    “公子小女子可以进来吗,我想感谢你的救命之恩。”一柔柔弱弱的女声音门外传了进来。

    站在门口两旁的鬼月门弟子眉头一皱,这女子怎么这么作死?少主都让她滚了,居然推开他们自己走到门口去。

    “救你的不是我,是他们,你要感谢就感谢他们,感谢完了,不想死的,圆溜的滚!”

    欧紫白炫语气冰冷,可面却带温柔的看着床上睡觉的三母子,抬手摸了摸欧紫银的额头,她额头有点烫。

    眉头一皱,抬手将她抱了起来,身上也有点烫,某男心里一阵咯噔,这丫头身上怎么会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