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被拖走了。”语气酸溜溜的丢下一句话,就越过单俊飞走了,那背影看起来好不落寂。

    单俊飞摸了摸后脑勺,用看怪兽的眼神看着欧紫白炫,这货怎么了?居然变了这么多!

    根本就不像当初那个腹黑的变态啊……

    北罗冰儿很是感激的看着欧紫白炫的背影,若没有他,她估计已经魂飞魄散了,是他救了他们一家人。

    “银儿,来来来桔子给你。”白纤纤将欧紫银拉到房间,绝美的容颜美笑扬脸,手往空气中一抓,一桔子就隔空的被她给抓在手里。

    欧紫银直在心里感叹神奇,想她们都是二十一世纪的人,莫名其妙的穿了,更不会想到能隔空取物,这一切都太神奇了。

    “娘亲,你们这阵子还好吧……?”欧紫银弱弱的开口道,儿子儿媳突然的失踪,肯定急坏了。

    “还好,不过现在都没事了,你以后想吃什么尽管跟娘亲说,娘亲给你吃的。”白纤纤拍了拍她手,慈爱的看着她。

    她就想要一个女儿!不是儿子……儿子什么的一点都不好。

    “真的吗,那我想吃鸡腿,鸭腿……”白纤纤一开口,某女就来劲了,掰掰手指就数出了十几样吃的,若的白纤纤在一旁心疼啊。

    看看……这孩子想吃的这么多那个臭小子居然不让她儿媳吃,白纤纤怒火冲天了,冲出了门外留下一句等她就消失了。

    欧紫银嘴角抽抽,在房间里来回的走了一下,觉得有点闷就出了门往自己房间走去,只是还不到门口一阵特别高的男音就传了出来。

    “闺女!闺女!”

    单俊飞远远的叫了几声,那声音特别的激动,欧紫银停下脚步,整个人就被抱住了,愣了一下才抬手将面前的人给抱住道。

    “多大的人了,你就那么蹦哒,不怕把你腰给闪了?”欧紫银将头在单俊飞胸膛前蹭了蹭,她的人生中。

    可以跟两个人撒娇,那就是欧紫白炫跟她爹了……

    “闺女,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单俊飞一下就抱怨了起来,臭丫头,消失也不说一下,吓死人了,这一个月来,他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

    “我这不是没事了吗。”欧紫银从他怀里出来,看着他脸,鼻子一酸,憔悴了好多。

    北罗冰儿站在两父女身后,眼眶泛红,这一幕是她以前梦寐以求的场景,从未奢求过能实现,可现在他们一家人真真切切的站在一起了,她还觉得像是做梦。

    欧紫银眼睛一撇,就看到了单俊飞身后的北罗冰儿,眸子一愣,转了下脖子,这女人好熟悉。

    好像在那里见过?

    “哦对了,闺女来,这你亲娘。”单俊飞抹了抹眼角的星光,手往后一拉,就将北罗冰儿拉到欧紫银面前道,

    随着他话一出,欧紫银大脑一片空白,眸子怔怔的看着那绝美的女子看,她右眉有一个小黑痣,这张脸,欧紫银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

    “娘……娘亲?”嘴角呢喃道,居然是她娘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