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娘亲,怎么样?我是不是又要当爹了?”他应该没有猜错吧银儿肯定是又怀上了。

    “你自己媳妇儿,你不知道啊,废话少说,还不赶紧去给我买鸡腿,桔子去,把银儿喜欢吃的都买回来,听到没有。”

    白纤纤扬手一拍他肩膀,霸气道,一副欧紫白炫若是拒绝的话,随时会杀了欧紫白炫一样。

    “娘亲你是不知道,他们三……”

    欧紫白炫抱怨的话还没有说完,被白纤纤一个瞪眼,立马的消失在了原地,欧紫轩摇摇头,轻笑了一下,哥哥还是那么的怕娘亲。

    他记得娘亲跟他说过,哥哥小时候才不怕娘亲呢,甚至引狼入室,把爹爹给带回家,一个空间戒指都把娘亲给卖了。

    “还有你,笑什么笑,还不赶紧去准备东西,欢迎你哥哥嫂子一家团聚?”

    白纤纤一个回头瞪了他一眼,拍了拍衣服,耸耸肩就消失了,一时间只剩下白纤纤双手叉腰站在原地,撇了撇眼。

    这些臭小子,没一个让人省心的,看了眼不远处的三人,同情一笑,拍了下手就跑去找欧紫炙了,她家孙子啊!

    一个月不见两兄妹,想死她了……

    ……

    “来,干杯,今日是月圆之夜。”

    在语燕阁后府,不管是院子还是那里,都摆满了桌子椅子,坐满了人,后府灯光通明,每个角落里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不仅是语燕阁后府热闹非凡,街上更加的热闹,每家每户都灯光点点,时不时的从窗子里传出百姓们的中秋之夜,举杯共庆幸福团聚。

    百姓们的欢笑声,传荡在空气里,那爽朗的笑声,都能让嫦娥惊羡,甚至有人还放起了烟花。

    大大小小的街道都挂满了各种颜色的灯光,月是那么的圆,那么的亮,它那温暖的光,谱照着大地,明明是晚上,却让人感觉,有种万物复苏的错觉。

    今晚的月,格外的美,格外的圆,在这一夜里,少年少女共邀游明湖放灯,樱花树下,谁人又悄悄窃语,暗自生情。

    高山上,一盏盏灯飞起,五颜六色,给夜黑点缀了许多美丽的色彩。

    但在这欢喜团聚的气氛中,也有的人对着圆月,空坐在自家院子里,桌子上摆着美味的月饼,但他们却毫无心拿起,虽然有美酒在酒杯里流转。

    但他们品尝不出,任何的酸甜苦辣,只是一个劲的望着圆圆的月亮,在思念着远方的亲人。

    语燕阁这边,上空都充满了洋洋得意的喜庆,因为白纤纤又公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那就是欧紫银怀孕了!而这消息一出,当事人还处于啥都不知道的情况,只是一个劲的低头猛吃鸡腿,仿佛周围一切都已她无关。

    能不猛吃吗?今天有这么多好吃的,而且吃多了还有人给撑腰,不怕孩子他爹骂。

    “娘亲,大家都在看你。”欧紫宸低头扒饭,小声的朝欧紫银道。

    “你娘亲天生丽质,爱咋看就咋看。”欧紫银咬了一口鸡腿,吃的好不欢乐。

    “就是就是,来闺女多吃点,不急哈,还有很多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