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龙腾书院禁地。

    欧紫白炫一手撑着脑袋,气质非凡的横躺在空气中,拿着筷子快速的拔饭,无视从宫殿里传出来的大小争抢声。

    “娘亲,你吃的鸡腿是我的!”

    “明明是我的!”

    “呀呀呀呀!”

    “在谁手里就是谁的,你们有什么意见?要孝敬父母懂不懂,乖,去找你们爹爹要去。”某女满足的啃着鸡腿,晃着两腿,好不悠哉。

    桌子上的三娃一脸的无语,欧紫宸放下筷子,嫌弃的拍了拍下衣服,就跳下椅子,蹦哒小腿到自己房间里将门嘣的一大声就关上了。

    欧紫茜也气呼呼,随后回自己房间关门!娘亲无赖,每次吃饭都跟他们抢吃的。

    “呀呀……”

    婴嫩嫩的声音响起,在欧紫银旁边坐在婴儿椅上的某宝,胖的一节一节的小手,抓着一大大的勺子,嘚吧小嘴,似乎有点兴奋的朝欧紫银用别都听不懂的婴语道。

    他圆圆的大眼睛,清澈见底,眼珠子内圈边黑的泛亮,圈内却泛着透亮的紫色,只是眨巴一下,都让人感觉他在笑。

    细腻光滑的肌肤,小腿胖嘟嘟的,一小脚穿着红色的小袜子,一小脚光溜溜的,全身只穿着一红色的小肚兜,这婴儿可爱的让人想亲一口。

    欧紫银打了一个饱嗝,慵懒的撇了下眼道:“老三,你抗议无效,还不赶紧吃粥,鸡腿你就别看了,你牙都没长,吃什么鸡腿。”

    在厨房里忙着炸鸡腿的香儿,一脸的黑线,这一家子都是变态啊,除了姑爷正常点,鸡腿就那么好吃?让她大着肚子都得炸鸡腿!!

    金子在一旁各种的心疼,奈何也不敢拉着自家媳妇出去发泄一通……

    咔擦的两声,原本关着的门开了,欧紫宸两兄妹拖着大包小包就出来了,还穿着一副要去历险的衣服。

    两人拖着行礼从欧紫银身边经过,放慢脚步,小眼睛时不时的撇撇欧紫银,一副快叫我们停下来的模样。

    “呀呀……”然后没有听到想听的声音,听到的是一幸灾乐祸的婴笑声。

    某宝手舞足蹈的挥着小手朝自家哥哥姐姐拜拜……那粉嫩的小嘴咧的都能塞下一鸡蛋了。

    “少爷,小姐你们这是要干嘛?”银子跟铜子一回来就见到两娃翘着屁股,拖着比他们大了不知道多少倍的麻袋,往门口外拖着。

    “离家出走,看不出来吗!”

    “离家出走,看不出来吗!”

    两兄妹不愧是双胞胎,那动作那语气,完全一模一样,就连撇两人的眼神都一样,若不是他们身上的衣服不同,估计除了他们爹娘,没人认的出,那个是哥哥,那个是妹妹。

    两兄妹话一出,铜子跟银子默默的靠边站,给他们让出了路来,还做了一个请的动作,这一年里,他们听这句话都听腻了好么。

    你们每次不是说要离家出走?可有那一次你们是真的出走了?

    欧紫银则低头,一副伤心的模样,她现在还没老呢,只不过是拿了他们一个鸡腿吃而已,就给她闹离家出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