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银儿,对不起说好要陪你云游四海的。”欧紫白炫有点歉意的低头,他清楚的知道,这丫头以前就想着要云游四海来着。

    因为种种事,耽搁了下来,他发誓,这件事情结束后,就带她真真正正的云游四海一次。

    “为什么要跟我说对不起,明天你要去爹爹他们那里吗?”欧紫银看着怀里的小家伙,再看看欧紫白炫,这孩子总算是比他哥哥姐姐正常多了。

    不像宸儿他们,一出生就弄出那么大的动静,那么的高调,她家小儿子才是低调!就是出生的时候,整个世界像死一般的沉寂而已啦。

    “恩,明天不要让孩子们踏出宫殿一步。”欧紫白炫点了点头,不赶紧将佛界给封了,他们还没完没了了。

    欧紫银点了点头,又有点担心,即使他们再怎么厉害,面对如来,她还是觉得压力山大,她不知道为什么要将他们赶尽杀绝,偏偏要来跟她抢孩子。

    要孩子不会自己去生!真是眼红别人孩子腻害,就想毁掉,你们还能在卑鄙点吗?

    隔日,欧紫银起来的时候是被鸡腿香味给香起来的,欧紫白炫已经不在房间里了,估计是昨晚走的吧。

    “小姐你起来了,快吃饭吧。”香儿从厨房里挺着大肚子端着菜出来,欧紫银小心脏抽搐啊。

    “香儿,不是让你别干活吗?这些让下人做就是了,你挺着大肚子,干嘛偏偏往厨房里钻呢。”

    某女接过香儿手里的菜盘,一手扶着她,一手端着菜盘放到桌子上,有点埋怨道。

    “小姐,你觉得这里除了我之外还有人吗?”

    香儿嘴角抽抽,当初可是你们自己偷偷跑出来,一个下人都没有带的,这地方别说是人了,就是连只魔兽都不敢靠近好么。

    “呃……好吧,下次你想吃什么我来做!”某女拿了一鸡腿就往嘴里塞,还信心十足的拍了拍胸脯,一副要下厨的模样。

    “还是别,我可不想挺着大肚子跑街上买锅碗瓢盆。”香儿立马的摇摇头,让她下厨,还是算了吧,后仓库里堆的满满的烂锅碗瓢盆呢。

    欧紫银嘴角抽抽,舔了舔嘴角道:“香儿,好歹我也是学过的好么。”

    某女在争辩间,都没有注意到她面前的那盘鸡腿悄悄的被拿走了,香儿呵呵一笑,欧紫宸两兄妹朝她眨巴眨巴眸子。

    一副不要出声的样子,悄悄的溜进自己房间,就牙都没有刷,就开始吃鸡腿了。

    “小姐我突然觉得肚子有点不舒服,我先去休息,随便看看小少爷。”香儿默默的起身,抚了抚肚子,就快速的走进自己的房间。

    开玩笑这时候不走,啥时候走,才刚关门,耳朵都来不及捂住,门外就响起了某女的河东狮吼。

    “欧紫宸欧紫茜你们两个小兔崽子给老娘滚出来,把我的鸡腿还给我!”

    又来了,她生了孩子之后会不会也变成跟小姐一样的大嗓门?

    在房间里的两兄妹快速的吃完最后一口鸡腿,然后把乱丢的鸡腿骨,剩下的鸡腿全部的往被子底下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