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洞里的魔兽受到惊吓,在洞里开始乱跑,有的甚至被掉下来的石头给砸死了。

    欧紫茜被吓的紧紧抱着自家哥哥的手臂,他们头顶的断续的有小石头落下,欧紫银把怀里的小家伙给了自家儿子,用灵力将香儿拖起。

    “宸儿,照顾好弟弟妹妹,寸步不离的跟着我,知道了没有?”

    欧紫宸点了点头,也学着她的动作用灵力抱起自家弟弟,小手拉着欧紫茜,紧紧的跟在欧紫银身后。

    “小姐……”香儿脸色越来越苍白了,双手扯着欧紫银的手虚弱道:“小姐,孩子……一定要保住,救……救……”

    “你们都会没事的,乖,没说话,我们出来了,现在就回去,你撑住。”出了山洞,欧紫银彻底的怒了。

    洞口里里外外围满了和尚,欧紫银将香儿放到地上,让欧紫宸看着,自己则往前面一站,双手叉腰,母老虎是彻底的发威了。

    “你们有完没完啊,没看到人命关天吗,赶紧让开,姑奶奶现在没心情跟你们玩。”

    “人神结合,本是逆天行为,他本不该存在,欧紫银,你们母子四人,还是跟我们走吧。”

    “不要跟她废话,后罗座上是你杀的?”

    “哼,是又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赶紧让开!”欧紫浑身泛起了银光,她脚下的地开始结冰,一路蔓延到那些和尚面前,被一金光给截住了。

    “妖术!北罗冰儿与凡人之女,你也本该是不存在的,跟我们回去,佛主慈悲为怀,或许可以饶你们一命。”

    “拜托别说了好么,你把我心里的对佛主最后的一点尊重都给毁了,身为佛门中人,不该是慈悲为怀吗?我们做错了什么?我们的人生,我们自己做主,你们算那根葱!”

    “什么不该存在,这话是我说的,像你们这样对别人的人生指手画脚,披着人皮魔兽心所谓的神,觉得你们很可悲,多么神圣,令人尊敬的佛门,就这样被你们给毁了。”

    欧紫银特别的想笑,这些人是真的很搞笑,是听不懂人话吗,她该不该存在,需要他们的允许?真是天大的笑话。

    这世界没人能左右她的生与死!就是欧紫白炫都不能。

    “放肆,你怎么跟上空座上说话的!”

    一和尚一怒手上泛起金光朝欧紫银拍去,却被欧紫银给冻住了,成了金色的冰晶,在闪亮的黑暗下刺眼至极。

    欧紫宸眨巴眸子,用灵力将那一金色冰晶给吸了过来,抬起小手敲了敲,将脑袋往上面一靠。

    “娘亲这是纯金耶,多弄点,咱们就成富翁了。”

    他话一出,欧紫银嘴角抽抽,儿子,这关键时刻你能不玩了吗?还纯金,难道真的是金?想到这,某女返回到洞口前。

    这众和尚震惊的目光下,蹲下敲了敲欧紫宸面前的冰晶道:“儿子,抱好弟弟,这个东西有点危险,颜色看着还挺漂亮的,我先挺你保管。”

    她话一出,在场所有人都愣住了,欧紫宸嘴角抽抽,娘亲你那贪财的性子能不能收一收,现在是什么情况哟,没看到香姨快撑不住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