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好意思,我是有病,你现在才发现,跟一个病人计较,让我想到了,人以群分,物以类聚,啊,原来你也有病,真是幸会幸会。”

    欧紫宸微挑着小眉头,走到欧紫茜面前抱着拳头一副遇到同行人一样,皮笑肉不笑道,说完还扬了扬下巴冷哼了一下,高傲的越过欧紫茜,往前面走去。

    “你才有病呢,不要跟我讲话!”欧紫茜在他身后做着鬼脸,越过一倒地的和尚前,气氛的抬起小脚在他脸上不断的踢了踢。

    “哼,看什么看啊,没看过美女啊,都是你这个扫把星,谁让你们下来若我们的。”

    某娃说完还不解气的蹲下,挽起袖子,往自己小手掌上吐了吐口气,深呼了口气道:“免费给你整容,不说话就是答应了,毁容了,也不能怪我。”

    说完就朝那和尚脸上噼里啪啦的打,仿佛把那和尚当作是欧紫宸的一样。

    “叔叔说,惹天惹地,千万不能惹女人,我现在开始担心那个倒霉蛋以后跟了你,我能想象的出,他一天要变几个样了。”

    欧紫宸悠哉悠哉的在前面晃悠道,他话一说完就快步往前走,因为他已经感觉到背后袭来的杀气了。

    女人的愤怒啊……

    “呀奶奶你怎么来了哥哥说你坏话。”欧紫茜小眼睛一眯,朝空荡荡的空气道,在前面走的欧紫宸忽然的停了下来,奶奶?

    心里一阵拨凉拨凉的,默默的转身,他后脑勺一痛,毫无疑问被袭击了!后面根本就没有奶奶连自家妹妹都没有。

    “哈哈哈,到底是谁笨!”

    看着自家哥哥那抽样,欧紫茜抱着肚子大笑,切,就你聪明?看着都烦!拍了拍小手朝宫殿跑去。

    欧紫宸一脸的黑线,摸了摸后脑勺,随即嘴角扯笑:“笨蛋就是笨蛋,痛死了就不能下手轻点?”

    天边。

    “呵呵,那个谁,欧紫炙小子,咱们有啥事,可以坐下来谈谈吗,你看这……这把佛界给封了像话吗,这像话吗!”

    “百姓们是多需要我们啊,你把我们给封住了,以后怎么给百姓造福啊。”

    一滑头突额,大鼻大耳,身壮体粗的和尚披着金光闪闪的袈裟,趴在空气中,朝他眼前人微怒道。

    “我错了还不行?就赶紧放了不好吗,我好歹还算是你半个爷爷吧,你别忘了,你小时候还是我给你换的尿布呢,后来欧紫家族成了这样真的不是我的错哇。”

    那和尚一脸的委屈,抬手摸了摸眼角,一副哭的很伤心的模样,他光溜溜的头皮发亮光滑。

    在欧紫炙旁边的白纤纤不屑的撇眼,这人真的是不要脸,都活了几千万年了,还装嫩?佛界人会去打扰她孙子儿子的生活,没有他的下令,有人敢下去吗!

    “不杀你,已经很对的起你给我换尿布的一次了。”欧紫炙说完就想搂着白纤纤走。

    “喂喂……等等……等等欧紫炙小子,你难道真的要把我佛给永远困着?别这样吗,有事咱们好好商量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