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好,但是银儿想我们过二人世界的时候,旁边有吵闹的声音,还有人跟你抢鸡腿?”

    欧紫白炫魅惑众生一笑,将下巴低在她额头上,薄唇轻吐出声道,这是他的命,没办法,谁让他生在这样的家庭里,他不接,谁接?

    “不想,但是……”

    “那就对了,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谁都不要想,有这么帅气的男人在,你还要想着谁?”捏了捏欧紫银鼻子,欧紫亲吻了一下她额头,一脸的满足。

    谁规定孩子就一定要跟父母在一起了,现在佛界被封,三个孩子只要按时去历练控制一下他们本身的力量,估计没啥问题。

    “自恋。”欧紫银无语的喷笑一下,在他怀里找个舒适的位置闭眼睡觉,现在冬天了,有人给温暖真好。

    “彼此彼此。”欧紫白炫神秘的紫眸闪烁,淡笑了一下,捏了捏她鼻子,两人就悬浮到了空气中,身形逐渐变淡消失。

    ……

    一酒楼里,许陌香目光毫无焦点的看着窗外,雅间里安静的出奇,陌林也静静的站在他身后,一言不发,他神情微冷淡。

    “陌林人间很好吧?”

    “……嗯?”

    “你回家吧。”许陌香回头淡淡道。

    “属下誓死追随主上!”陌林目光一个暗淡,低头大声道,回家?他早就没家了……

    “我是魔,你是人,待在魔界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当初只是偶而需要你肉身才会救你的,现在不需要了,所以你回去吧。”

    许陌香仰头看着湛蓝的天空,佛界被封,魔界如果不想死的话,他得管理好,所以魔界会自行闭关,而他是凡人,需要的是阳气。

    “我……不知道去那……”陌林苦涩一笑,人间……他早已不习惯,离开魔界,他该何去何从?

    “闯荡江湖,行侠仗义不是你最初的梦想吗?”

    “恳求主上赏赐属下成魔。”陌林扑通的跪地上,十几年来,他都是跟在他身后,突然让他走,他能上哪去。

    “呵呵,赐你成魔,我以后需要你肉身的时候,不是不能了?”许陌香摇头,摇晃着扇子就走出了雅间。

    “走吧,我们也去买几包痒痒粉。”

    陌林一脸凌乱,主上你这样骗人真的好玩吗……不过貌似现在的主上,找回了以前爱开玩笑的精神,怎么样都好,只要他开心就好,他对于他来说,是家人,无法失去的家人。

    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陌林。

    单凌帝国皇宫,凌霄大殿宝座上,气氛灰常压抑,在大殿下的众大臣你看我,我看你,在看看宝座上的小屁孩,都忍不住的想笑,可碍于情理硬是憋着。

    “有屁快放,没屁都赶紧回家下蛋去!”欧紫宸翘着二郎腿,手上拿着鸡腿一个劲的吃着,等吃饱了才肯搭理那些大臣。

    你们真的好样的,把一堆破事丢给他……如果这是在娘亲他们那里的话,看他去不去控告你们,虐待儿童啊!他大把的宝贵时间,为毛要跟这些愚蠢,老奸巨滑的老头待在一块!!

    (结局了,结局了,结局了,亲们!感谢你们的支持,卖萌打滚各种感谢,爱你们哟,推荐下新书《我男神叫顾轩》!现在可以专心写这本小说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