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千亿继承者的女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拓跋玺冷眼望着这一切,他看出来了,南宫慧不打算息事宁人,他了解拓跋尊,如果拓跋尊拒绝,今晚的事根本不可能发生,南宫慧不过将所有火气撒在外人身上而已。

    本来这事他也懒得管,可万一闹出人命,他就不得不出手了!

    “晚上一个一个闹事,还想把事闹大?”转头之间,拓跋玺看向南宫慧,“你跟我来书房!我有事跟你商量!”

    “爸!我会想法子好好处理,您就别管了!”在众多佣人面前被训斥,南宫慧面子上过不去。

    拓跋玺顿时叹了口气。“看来我在这个家已经不顶用了,你要是心里还有我这个长辈,就跟我过来!”语调中带着愠怒,拓跋玺没再给南宫慧说话的机会,掉头便走。

    “爸,你听我解释……”南宫慧暗自叹了口气,不得不跟着走了。

    婉婷见南宫慧走了,正慌神之间,见拓跋尊冰冷盯着她,“人快被打死了。”

    “少爷。”婉婷不知所措地看向拓跋尊,“这些,可都是夫人的吩咐,不然我也没这个胆子呀!”

    “妈有让你打死人么?”拓跋尊可笑地质问。

    “我,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婉婷便傻了眼,脸色惨白地站起了身,逃也似的跑了。

    其余人也不敢再看热闹,匆忙离开。

    不过这件事,却成了沈安心勾引拓跋尊的证据,全别墅的人都知道了。

    拓跋尊冷冷望着气息微弱的沈安心,跨着长腿走来,沉默地瞥着她,忽而一把将她的身子抱了起来。

    “别动!你最好给我乖点!”沈安心的抗拒在拓跋尊意料之中,他薄唇微勾。

    “放手!我自己能走!”沈安心不缺这点关心!她讨厌这座冰冷,没有丝毫人情味的地方,这里,就像是一个冰窖,一个染缸,人人都带着伪善的面具,她只希望能早点脱离!

    “也许你还没看过我发火的样子,会吓到人。”闭了闭眼,拓跋尊用力揉住她纤细的腰肢,往楼上走。

    “你要带我去哪?”眸子划过一丝慌乱,沈安心警惕地问!

    拓跋尊看她一眼,口吻依旧淡漠,“放心,我对你提不起那种兴致,不过你继续乱动那就难说了。”

    他的手臂很结实,牢牢护着她。

    沈安心不经意看见拓跋尊手臂上那一串佛珠,有些失神……

    他信佛?

    沈安心冷冷一笑,他一定是坏事做太多!

    拓跋尊带她去了他私人房间。

    “闭上眼睛。”拓跋尊将她放置在床上,居高临下地望着她。

    沈安心抿着干涩的唇,大致累了,于是懒得反驳。

    “现在开始听我的话,休息!”明明是关心,可他的言辞并不温柔,说完起身就走了。

    “拓跋尊!”沈安心突然叫住他!

    低着头,拓跋尊定下脚跟,手停顿地按在门把上,在等她说话。

    沈安心就问,“你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要害我吧?”拓跋尊这次没有设计她吧?他没故意设计,让南宫慧误会她吧?

    “快睡!”先是一愣,拓跋尊低沉地吩咐。

    沈安心没得到拓跋尊的回答,只听见一阵关门声,之后,室内一片死寂。

    窗外凄白的月色从厚实的窗帘透了进来。

    沈安心早已陷入昏睡状态中。

    她觉得自己好像在做梦。

    有一双大手温柔地触摸着她,然后有什么凉丝丝的东西覆在火辣辣的伤口上,带走了那些疼痛,让她觉得很温暖,很舒服。

    就在那双大手要离开的时候,沈安心迷迷糊糊握住他的手,“别走!别离开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