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千亿继承者的女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车开到别墅,沈安心再装作楚楚可怜地看了拓跋尊一眼,“少爷,你看这事能不能商量商量?”

    拓跋尊打开车门,下了车,回头瞪她一眼,“没得商量!”

    她追哪个星不好,偏是秦修那个臭小子,他去拿签名,秦修不笑死才怪!

    “少爷回来了!正和沈安心一起!”客厅里,早有人将消息传达给南宫慧。

    南宫慧端坐在沙发上,气得拿起果盘往地上一扔!

    门口,拓跋尊脚步一停。

    “妈。”然后继续往客厅里走。

    “怎么才回来?爷爷不喜欢你在外头乱来!我也不想再看到我儿子闹出什么事!每次和人家做美容,都听到疯言疯语,我耳朵都疼了!”

    南宫慧抱怨地看他一眼,随之望着沈安心!

    “我累了。”拓跋尊只云淡风轻地说了一句,随后拉着沈安心就往楼上走。

    “儿子!”南宫慧立马起身站直,指着拓跋尊的背影,“你想气死我?”

    “沈安心!你给我下来!”

    沈安心脸色都白了,拓跋尊明知道南宫慧误会她,还火上浇油!

    拓跋尊想害死她么?

    砰!

    门一关!

    所有人都知道拓跋尊拉沈安心进房间的事。

    众人议论纷纷。

    可没过多久。

    又是砰一声!

    “你给我滚下去!”这明显是拓跋尊的声音。

    然后是女人的惨叫声,“啊!”

    沈安心被活生生踢下床,动静极大!

    于是这晚,全别墅的人都知道,沈安心失宠,被拓跋尊踢下床了!

    有的人为沈安心叹息,豪门少爷果然喜新厌旧,沈安心还没得意两天就会打回原形。

    有的人则是暗喜,沈安心失宠这是意料之中的事,一个野丫头也妄想飞上枝头做凤凰?

    “夫,夫人……少爷说看见我倒胃口,还让我滚出去。”为了配合气氛,沈安心从拓跋尊房里走出来时,泪眼婆娑,小辫子乱糟糟的,将下堂这两个字演绎得淋漓尽致。

    “滚下去!”南宫慧见状,火气自动消除了。

    现在的沈安心是被拓跋尊抛弃的女人,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他拓跋尊岂会吃回头草?

    沈安心悄悄松了口气,走回房间时,却发现婉婷打扮得花枝招展,穿得暴露性感,偷偷从房间里出来,接着往楼梯上走去。

    沈安心没在意,关门倒头就睡。

    第二天,沈安心听见众人在议论什么。

    议论她被少爷踢下床么?

    但仔细听,却不是关于她的事。

    沈安心习惯性走去拓跋尊房间,正想叫他起床,却看见婉婷哭哭啼啼站在门前,南宫慧也厉色地站在一旁,拓跋尊则悠然地双手抱臂,“哭什么哭?”

    “少,少爷……”婉婷被这道冷漠的声音呢吓得不轻。

    拓跋尊就叹气,看向南宫慧,“妈,我无非是想找点乐子,何必把事情闹大?被爷爷知道,他就要犯老毛病了。”

    “这种女人配不上你!”南宫慧指着婉婷,仰着头,咬牙切齿地道,“我知道儿子你故意跟我对着干!现在你还不懂我的用心,以后你就知道了,妈做什么都是为了你好!”

    “妈,麻烦你帮我擦回屁股。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深眸挤出一丝玩味的笑,拓跋尊伸手按住南宫慧的肩头,接着走得头也不回。

    下了楼梯,拓跋尊看到沈安心。

    沈安心稍稍皱眉,静静地望着拓跋尊。

    拓跋尊有洁癖,不会随意碰女人,这个道理沈安心懂。

    拓跋尊什么都没做,让婉婷有苦说不出,让婉婷白白被南宫慧误会,这个男人到底为什么这么做?

    一言不发,拓跋尊也定定看着沈安心,薄唇轻轻勾着,接着好似陌生人般走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