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千亿继承者的女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唐准(28)

    看见唐准出现,拓跋玉儿整个人一惊,她没想到,唐准会出现,或许他只是走错了。

    拓跋玉儿从床上坐立起来,望着唐准的眼神,带着明显的诧异。

    “你怎么来的?”拓跋玉儿忍不住问。

    唐准看了拓跋玉儿一眼,随后将目光落在拓跋玉儿的额头上,看到她的伤口,下意识眯起眼睛。

    “走错房间。”唐准随意说。

    拓跋玉儿挑眉,“我以为像你这样聪明蛋,不会走错路这么低级。”

    唐准闻言,盯着拓跋玉儿。

    “本来就是,你多大的人了还走错路。”拓跋玉儿索性躺下来,“请你出去吧,我要休息了,一看见你就头疼。”

    “很疼?”如果换做从前,唐准一定会马上就走,但看拓跋玉儿真伤的不轻,还住院,于是问了一句,“医生怎么说?”

    拓跋玉儿眼神一跃,扭头,盯着唐准,没想到这人还有点良心,也知道关心一下自己。

    “就说我要住院观察几天,因为我撞到的是脑袋,万一处理不好,也就和撞坏脑袋没差。”拓跋玉儿摸着自己的脑袋,“其实现在也还行,一丁点也不疼,刚开始还流血。”

    “怎么回事?”唐准皱了一下眉头,走过去,一副质问的样子。

    拓跋玉儿想了想,总不能说都是云织行做的,毕竟云织行是唐准的女朋友,她不至于这么没脑子,在唐准面前说云织行不好,于是说,“我撞的。”

    “这么能耐?”唐准看了拓跋玉儿一眼,那口吻,带着明显的讽刺。

    “我就是这么能耐,你有本事,能撞成我这样吗?”拓跋玉儿瞪了他一眼!

    “还疼不疼?”唐准站在拓跋玉儿面前,下意识伸手,摸着拓跋玉儿的脑袋。

    顿时,拓跋玉儿一动不动,总觉得今天的唐准有点奇怪,但是具体有什么地方奇怪,拓跋玉儿也说不上来,只是觉得唐准变得有点不像他。

    “没事。”僵硬着一张脸,拓跋玉儿别过脑袋,唐准的手在这时落空。

    眸子一沉,唐准盯着拓跋玉儿的睫毛,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怎么了?”唐准问。

    “没啊。”拓跋玉儿摇了摇头,“你不是走错吗?现在可以出去了,是不是要见什么人?还是不要迟到。”

    唐准顿时无语,走错房间只是一个借口,他就是来见她的,听说她受伤,而且还不轻。

    “不着急。”唐准往床边上一坐,拓跋玉儿的脸色更是一僵,根本不敢看唐准。

    唐准显然看出这一点,抬起手臂,摸着她的侧脸。

    拓跋玉儿心里一慌,“唐准!你不是——很讨厌我吗?”

    唐准不出声,只看了拓跋玉儿一眼。

    “别可怜我了。”拓跋玉儿把脸一沉,“不过还是很高兴,你至少能在意我疼不疼。”

    唐准闻言,心下一动,只是下意识望着她,然后一伸手将拓跋玉儿搂在怀里。

    拓跋玉儿整个人惊讶不已,手也不知道在哪里放。

    “谢谢——”这一刻,拓跋玉儿不知道该说什么。

    居然谢谢唐准愿意抱她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