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奉子成婚之首席太霸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搞了一个大乌龙,安雅洁有一些不好意思的。

    叶奶奶看着自己的孙媳妇儿,被她叫阿姨,她还是挺开心的,这说明她年轻。

    安雅洁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她一醒来,肚子又饿了。但是在长辈面前,她又不能说自己饿。

    “雅洁,我今天刚从你爷爷那里回来,没想到你和小宇今天过来。你爷爷的身体在恢复当中,你奶奶现在一直寸步不离的守着他呢。”

    安雅洁点点头,她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爷爷奶奶了,现在她要留在叶家,明天再去看爷爷奶奶他们,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见过爸妈了。想到爸妈,她现在都想到妈妈做的饭菜了,那个味道,是一个绝。

    “奶奶,我也是第一次见到您,没能给您准备什么礼物,所以今天晚上我给您做好吃的吧。”

    在安雅洁说第一次见叶奶奶的时候,叶奶奶就说:“雅洁,我们可不是第一次见面,记得你小的时候,你奶奶是经常带你来这边的,当时你和翔宇两个人玩得可好了。那时候我还认定你是我的孙媳妇儿了,而且翔宇也说,以后要和你结婚。”

    叶翔宇和安雅洁两个人满脸疑惑。

    安雅洁的记忆里面,她好像不认识叶翔宇,她出车祸以后,忘记很多小时候的事情了。也许像叶奶奶说的那样,他们两个人小的时候认识。

    但是叶翔宇今天和自己说了,他的记忆里,好像没有见过安雅洁,他们两个人什么时候经常在一起了?他的记忆里面,他只和她的小丫头度过一段时间,之后他出国,对他的小丫头说:“十年后,我会回来找你。”

    看着他们两个人一脸错愕的样子,也是,时隔那么多年,小时候的事情,渐渐变得模糊起来。

    “呵呵,可能你们两个都不记得,不过现在你们在一起了,记不记得也无所谓。”

    安雅洁看了叶翔宇一眼,他们小时候真的认识吗?不过她的记忆,有很多都不记得了。但是想到他喝醉的那天晚上,一直喊着洁儿这个名字,他的喜欢的那个人,不是自己。就算以前遇见过,但是她一点儿印象也没有。

    叶翔宇看了安雅洁一眼,他坚信,小时候遇到的那个人,一定不是安雅洁。她真的是自己的小丫头的话,她应该有自己送给小丫头的项链,可是她没有,所以他年少时遇到的那个女孩儿,一定不是她。

    因为叶翔宇和安雅洁的到来,叶奶奶很久没有感觉到这么热闹了。以前叶翔宇和叶欣彤两个孩子还在h市,家里面每一天都充满着欢声笑语。本以为可以和老头子相伴到老的,可是终究抵不过病魔,他先一步离开了。

    这一顿饭,叶奶奶一边往安雅洁的碗里面夹菜,一边说:“雅洁,你多吃点儿,要补充营养,这样肚子里面的孩子才能茁壮成长。”

    安雅洁也不好意思拒绝奶奶的热情,奶奶给她夹什么,她就吃什么。她也给奶奶夹了很多吃的,同时也在奶奶面前秀恩爱。这个,来之前,叶翔宇已经叮嘱她要怎么做了。

    叶翔宇看着她们两个人,时不时看了一下安雅洁,他们两个人小的时候,真的如奶奶说的那样,玩得很开心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