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爆笑宠婚:名门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心里也闪过那么一个念头……贝贝的性格,只适合过安稳的生活,而他会努力给她这样的生活,将神殿巨大的势力完全的慢慢地转型过来。

    “你怎么那么夸张,用四辆车装礼品,你是想要将我家都装满吗!”金贝贝炸毛,才不管三七二十一,指着他的鼻头一顿臭骂。

    其实,她是想说……一车就够了!

    哈哈哈……!

    其实,确实没有那么夸张,韩墨只是没有告诉她,除非他特地下令,否则这些保镖都会跟着他,因为在美国的时候,局势还动荡着,他本该在美国继续处理神殿的事情,可是,她却跑错边了,一个神殿,比不上一个金贝贝。

    所以,他在这个紧要的关头,却毅然地追来了这里。

    本来,想要掳了她直接绑回美国,可是,他想要的是与她的一辈子。

    金家二老都是女人了,如果他真的就这样将人家的孙女、女儿给抢走,金贝贝定然也会心里怨他。

    就算还没有得到爱,他要的也不是她的心里给他筑起一道难以突破的墙。

    “没事,家里装不下就送给邻居。”他不在乎地笑着说道,其实,金奶奶一定是将那些礼品一个个地给扔出来!“奶奶为什么不喜欢洋人?”

    是舍不得孙女嫁到远方的异国?

    按照资料上查到的,金父已经过世,那么金奶奶就只剩下贝贝这个宝贝孙女了,舍不得也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如果只是这一个问题,那么就好解决了!

    就怕这个中原因没有那么简单。

    “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很讨厌。”她说着看了他一眼,别以为她真的不知道,他带保镖就以为奶奶不敢将他轰出门吗?“我跟你说,你别惹我奶奶生气啊!”

    “不会,我们又不是没有交手过,在婚礼上,不是一顿舌战了吗?我会跟老婆你一样,孝敬奶奶的。”

    尊老,是一种美德。

    不是吗?

    金贝贝闻言,这才露出了放心而满意地笑容,但是,她可知道,眼前的这个男人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她?

    “对了,万一……万一我奶奶还是执意不让我们在一起,那么……”

    “放心,我会说服奶奶的。”韩墨笑得很和煦,仿佛一切都是“以和为贵”再和平地解决问题。

    然而,他心里所想的是:任何人都不能够拆散他们。

    容不得她老人家不愿意!

    她要是同意,有何条件尽管提出,他都会一一做到!如果只是不舍得孙女,那么他重则入赘金家,轻则将总公司迁回这里。

    如果最终真的不同意,非要走到那一步的话,他会将金贝贝带走,让这位固执的老人到死都见不到她一眼!

    威胁利诱的事情,总是会得出一个结果的,就看你想要选择哪一种?

    而金奶奶,最终会选择哪一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