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爆笑宠婚:名门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的意思是说,你真的觉得我很肥?”金贝贝用手推开了他抱着自己的手,认真地看着他,“我就知道,我怀孕了没有别人苗条了,还没有别的女人漂亮了,所以你嫌弃我也很正常!”

    韩墨闻言,顿时觉得哑口无言……她的思维逻辑他跟不上了。

    立马将自己的话过滤了一遍,确实是有承认她肥了。

    “宝贝,我怎么会呢!现在的你,抱起来软绵绵的,香喷喷的,我怎么会嫌弃你了?这又怎么算肥呢?要说肥,就唐翼家的女人才肥,我家的宝贝儿可是最美丽的孕妇。”韩boss只用半个脑袋想,都知道自家的老婆突然这样,肯定跟钟之夕那个损友脱不了干系!

    所以,苗头准确地杀向了钟之夕。

    果真,深受过钟之夕打击的金贝贝,立马眼睛一亮。

    “真的吗?你的意思是,她肥?”金贝贝亮晶晶的眼眸里,认真之中,带着一点点的重拾自信的光芒!

    韩墨搂她在怀里,一边轻轻地揉着她的头发,薄唇一抹笑意,这宝贝蛋的心思还是那么单纯,粗线条,抓准了她的心思,让她转移注意力真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当然了,因为她肥,身材还变形,所以,她家唐翼最近被美女盯上了……”韩boss阴森森地“黑”的唐翼一把!

    谁让他不管好他家那个祸水的女人,总来教坏贝贝。

    金贝贝一边兴奋老公夸自己是最美的孕妇,听闻这句话后,一边又替好友担心……唐翼有别的女人吗?

    这怎么可以!

    之夕已经经历过一次婚姻、一次爱情的背叛,唐翼怎么可以这样对她?

    如果鼓起了所有的勇气,再一次相信爱情,得到的却不过还是背叛,之夕会彻底的崩溃的!

    从此以后,还如何相信爱?

    “太渣了,之夕怀孕那么辛苦,唐翼还出轨!”金贝贝十分地愤怒,猛然爬起来,“不行,我要打电脑告诉之夕!”

    说着,就想要下床拿手机,但是很快地,她就被人一把抱住摁倒在柔软的大床上了。

    韩墨额头上下滑三条黑线……

    真开不起玩笑啊!

    “宝贝,别激动,我方才说了,是别的女人盯上了唐翼,但是唐翼没有出轨啊……你想想,就好像安露,安露不也是盯上我了吗?可是,还是你最有魅力,完全取胜。”韩墨连忙说道。

    免得这宝贝蛋一个冲动,上演一场毁人姻缘的事情……唐翼那小子追妻路已经够坎坷的了。

    还是别去祸害他了。

    “哦哦,是这样啊……那我也要提醒之夕,好好地看着唐翼,不要让别的女人趁虚而入……”突然,她停顿住了,看向了韩墨。

    眼神十分的认真,带着一抹“探讨”的意味。

    对啊,她怎么忘了呢!

    唐翼一样,墨也一样的。

    肯定不少女人,明里暗里的想要找到机会“趁虚而入”。

    男人几个月没做,怎么受得了……万一一个被诱惑,心里上抵御得住,可是身体生理上一个冲动……

    想到这里,金贝贝一把掀掉了被子,翻身骑在韩墨的身上,然后俯身,红嫣的小嘴深深地吻住了没有任何防备的韩墨的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