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爆笑宠婚:名门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到翌日,韩墨去上班了之后,金贝贝一如往常的出门。

    然后跟司机说:去我家。

    接着司机就将她送去了金家,再由她吩咐,司机就回去别墅待命了。

    这个过程,没有任何让人起疑心的地方。

    就连金家的人,也感觉毫无异常。

    并且,金妈妈和韩欣一起逛街去了……真不知道她们二人感情何时那么好了。

    但是,这样正好,贝贝趁着奶奶去找她的手帕之交陆奶奶玩牌的时候,偷偷地提着个包包……完全无异于平时的包包……呃、容量大了一点。

    坐飞机会留下记录、做火车也会留下记录……

    就是坐一般的客车,只需要花钱买票就完事。

    并且,秉持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的原则,金贝贝也不想跑太远,加上为了安全起见,她也不敢跑得太远,怕长途劳累,出个差错什么的……

    所以,她就挑了一个几个小时车程的地方……一个小乡村……落脚了。

    每次她出门,都会有韩欣跟着她,她为了安全,也会让韩欣跟着,这一点已经不需要韩墨多加嘱咐了。

    可是,她现在就是要带着宝宝逃走,不会傻得跟韩欣或者韩墨打招呼!

    不过呢,为了不让他们“暴动”胡乱找人,瞎操心,所以,她桌子上给韩墨留一张纸条:我给你写了一封信,放在房间里,你自己找找。

    如此一来,就算韩墨很早的发现她不在,发现了异常,但是他一定会找那封信,等到他找到的时候……抱歉,那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啊!

    而且,她特地跟司机说,她回去娘家了的。

    司机也亲自送她去娘家的,韩墨将会毫无疑心,等到他来到金家……

    她早就到了乡村了!

    “宝宝,你爷爷是坏人,你爹地也是坏人。”这是到达了目的地之后,金贝贝驻站在农家旅馆里对孩子说的第一句话。

    *****爆笑宠婚:名门萌妻*****

    在别墅里。

    韩墨准备下班回来,可是,却没有看到金贝贝的身影,一边往楼上走,一边随口问家里的菲佣。

    菲佣就说,早上就看到太太出门了。

    此时,金姨走出来,准备安排晚餐,听见了韩墨的话,顺道补充道:“太太回娘家了。”

    韩墨闻言,点点头,“金姨,你别准备晚餐了,我不在家吃。”

    他老婆都不在家,他一个人吃什么晚餐,回岳母家陪老婆吃饭去。

    韩墨走上楼,将外套挂起来,心里很是纠结……孩子的事情,他根本无法跟贝贝说。

    她不会答应的。

    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现在不说,他都知道结果如何,所以,他也没打算跟她说了。

    她期盼这个孩子期盼了那么久,如果得知生的男娃就无法留在她的身边,估计她会为了孩子,跟他彻底的决裂!

    韩墨准备去沐浴,一边脱衣服一边往金家打电话,没一会就听见韩欣接了,“你嫂子呢?”

    “嫂子?没见啊!”韩欣的声音里,似乎带着点惊讶,“我和金妈妈逛街去了,没有看到嫂子啊……”

    韩墨闻言,脸色一青……立马挂掉手机,拨打了金贝贝的手机。

    “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