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爆笑宠婚:名门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做过无数遍了?那就使出浑身解术来取悦我,用你被男人调教过的身体来取悦我!”他伸手握住她的肩膀,用力地像是要捏碎她,“你钟之夕从现在开始,从头到脚,连一根头发,都是我唐翼的,你最好记住!”

    “好痛,你放开我。”他没有收敛力道,握得她好痛好痛,她是心虚的,可是却又被他霸道的口吻给惹恼了!

    “痛吗?等会儿会更痛!”话一说完,他直接吻上她的唇。

    这个吻粗鲁直接,没有一点怜香惜玉的成份存在。

    唐翼被她彻底惹恼了,只想惩罚她,而不想怜惜她。

    他已经分不清,自己到底是在气她,还是气自己——

    气自己犯贱,明知她爱的是她那个丈夫,而他不过是她一夜贪欢的对象,可是,整整一年了,他怎么也无法忘掉这个女人!

    这个该死的女人!

    唇在她柔软的嘴唇上重重地吸吮,反复辗磨,吻得让他们的牙齿相撞,他想要顶开她的嘴唇探进去,可是那个倔强的女人就是紧紧地闭着,不肯放松。

    好,既然不想享受,那就不要享受好了。

    手臂略一用力,一把将她抱到膝上来,手腕轻轻地一掰就分开了她的双腿,膝盖插入她的双腿之间,让她跨坐在他肌肉结实的大腿之上。

    他嗜血一笑,俊美的容颜,布满了阴郁。

    谁任何人都能够温雅,是因为不在乎,无论好坏;可是,他为何无法用对待别人的态度来对待这个女人?

    明知她满身是刺,靠近她,只能被伤得伤痕累累,却还那么不知死活地靠上去!

    “看来,今晚是没指望你取悦我了,但是你记住,你说条件由我开,现在我告诉你,条件是你要让我玩,直到我腻了为止!”

    “啊!”她已经几近半luo,此时被他强行拉开,露出白皙的大腿,柔软的花|心直接抵在他怒涨的欲|望上,惊得她连忙想要起身,可是她刚一起身,就被他拉住手臂,嘴唇堵了上去。

    唐翼只想要残忍到底,唯有残忍,才能够掩饰自己那颗……卑微的流着血的心。

    说好的永不再见,为什么还要出现在他的面前,为什么他想要强迫自己走开,她却拉住了他?

    她知不知道,她拉断了他努力维持着的那条理智的线?

    如今,只能彻底的疯狂——

    宛如一步步地踏入了地狱里,而他也要拉着她,一起沉沦,一起痛下去。

    这次,他的舌头没有后任何阻碍地长驱直入,在她唇内凶猛地搅弄着,没有放过任何一处,然后,咬住她的舌头,吮入嘴里重重地吸着,力量强得让她的舌根发麻。

    “唔……”他的吻太过蛮横,让她来不及有一种强烈的窒息的感觉。

    终于,他餍足了,放开她麻掉的舌头,一把扯开黑色蕾丝胸罩,整张脸埋了进去。

    “唐翼!你要做什么?”她气得用力地拍着他肩膀,拉他的头发。

    她不想要惊慌,她以为自己能够镇定,可是,她不行——

    她骗了他,骗了他——

    根本没有什么做了很多次——

    只有他——

    只有那一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