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八方臣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迟悔可惹不起。这次他把章鱼头顶上剖开围棋棋板大的口子,不引来鲨鱼才怪呢!

    用魔气驱尽了自己身上的血腥味,莫迟悔悄悄隐进深海当中。

    “嗯?怎么还是有血腥味?”莫迟悔走了几个小时了,一股血腥味还是不绝于鼻。起初莫迟悔以为是这章鱼的伤口太大,流的血太多,所以血腥味浓郁,但是他已经走了这么久了,自己又不是鲨鱼,哪里还能闻到由章鱼血散发出来的血腥味呢?

    “嚓”

    阴影中一道影子动了一下。不好!是自己身上哪儿受伤了!莫迟悔感受到了鲨鱼嗜血的气息,陡然醒悟。可是到底是哪儿呢?莫迟悔使劲嗅嗅自己身上,发现左胳肢窝那儿有一道浅浅的血痕。妈的!这里竟然被水中的阻力劲风割破了!莫迟悔心里暗叫糟糕,赶紧想去除血腥味的办法。可是自己又能有什么办法呢?谁能知道这鬼沙漠是别人使的障眼法,里面其实是海洋呢?眼下又没有准备止血的药,鲨鱼又在自己的附近随时可能攻击,用什么来消除自己身上的味道呢?

    莫迟悔长这么大从没有觉得这么无助过,以前无论遇上小困难大困难莫迟悔都能想到解决的办法,没有什么工具也能够就地取材代替着使用,可就是这一次,莫迟悔想不到什么好方法了。

    对了!说到就地取材,能不能用海洋里水草的味道盖过自己身上这一点点血腥味呢?莫迟悔突然有了法子。不管怎么样,还是先离开这里再说,要是自己一直呆在这儿,一定会被嗜血大军团团围住的。想到这儿莫迟悔奋力游泳,神识覆盖方圆千里,注意着周遭生物的一举一动。

    好嘛,神识全开,莫迟悔才知道自己已经被至少五条鲨鱼盯上了,好在它们都忌惮着对方,怕自己和莫迟悔斗起来让别的鲨鱼占了便宜,迟迟未动手,要不然莫迟悔现在已经连毛都不剩了。心里暗暗叫苦,莫迟悔终于物色到了一种类似带子、无毒无刺,气味又浓的水草,赶紧撕扯下一根扎在自己的胳肢窝处,莫迟悔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好了,至少现在自己不会惹上更多的鲨鱼了。不过自己的四面八方都被鲨鱼围住了,该选择哪儿做突破口呢?莫迟悔用神识探查了一圈也没有发现什么能够突破出去的突破口。现在硬闯反正是不行的,因为莫迟悔要保证自己毫发不伤,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性命无忧,否则随时会被海洋中的任何一条鲨鱼盯上,成为鲨鱼的美餐。

    可自己身上又有什么能够引开鲨鱼的呢?莫迟悔正搓着手,突然想起自己前不久刚刚收获的章鱼内丹,上面还残留着章鱼少许的血液。能不能成功逃走就靠它了!在生死之境中,莫迟悔丝毫没有在乎这元婴巅峰章鱼兽的内丹,他用神识取出内丹用力一抛,随即身形急退,几秒钟之后就退出了鲨鱼的包围圈,而鲨鱼们都出动去抢那散发着血腥味的内丹,根本不会有任何一只死追着莫迟悔这个没有血腥味的人不放。

    “呼,呼,呼”逃离了危险区,莫迟悔靠在珊瑚上大口喘气。不得不说莫迟悔是幸运的,你也许有些疑惑,但是他在逃命的路上都能遇上修炼的好方法,这就令人匪夷所思了。在逃跑的路上,莫迟悔发现这海洋越到深处阻力就越大,而自己修炼的炼体术刚刚好是以强化身体为主的,海里强大的水压能够强化自己的身体,自己修炼的炼体术的境界也会自然而然得提高。奔走了一下午,莫迟悔发现自己的炼体术境界已经到了突破的巅峰,就差一步就能够从生撕牛这个初级境界进入更高级的境界——徒斩虎。既然发现了修炼的好方法,那接下来的一夜莫迟悔准备先暂停神识功法的修炼,全力在海洋里急速奔走,挑战自己的极限,突破到徒斩虎境界。

    “噼里啪啦”

    凌晨三点,莫迟悔抖了抖身子,全身的骨头欢快地叫喊着,他自己也觉得全身上下无比舒畅,终于突破境界了,莫迟悔又要来训练自己的神识了。训练神识的方法有两种,其一就是将神识无限放大,不断突破可以笼罩的极限,从而达到扩张识海的作用;方法二就是用神识去撞击海里坚硬的山石,以达到锤炼神识,使识海凝实的作用。

    修仙者的时间概念真的是很弱,连莫迟悔这样对时间特别敏感的人都不会明显察觉到时间过去。莫迟悔在深海呆了转眼就是九个月,训练成果还是可以的,他的神识达到了人仙五品的地步,炼体术也提高了不少,跃至轰碎山的境界。但诡异的是,这海中过了九个月,外界才刚刚过去九天,神识强大的莫迟悔不是没有察觉到这一点,而是惊异于这里时间流逝太快,是修炼的洞天福地。

    该下去了。莫迟悔瞟了瞟深海,对这神秘的深海充满了好奇,当然,他清楚自己的实力怎样,所以对那深海也有着一丝敬畏。要不就回去吧?莫迟悔下降了几十米,感觉海底吸力大增,恐怕自己再往下降就会被海底的吸力吞噬,要是炼体术承受不住水压,莫迟悔就只有被撕碎的份儿了,这让他萌生了退意。回去吧,达不到历练的效果,我还是在这片水区活动活动吧,要是实力再涨之后还是无法与下面的吸力抗衡,我就回去。莫迟悔不是个胆小怕事的人,他思量了片刻,做出了停留在比原来更深的水域里继续历练,增长实力之后再决定回去还是下去的决定。

    “嚓”

    就在莫迟悔留在深海区修炼的第四天,一条本性凶残的鲨鱼王盯上了他。对于这种不速之客莫迟悔也不想和它客气,当下用神识探查清楚它的实力在大乘境初期左右,莫迟悔用神识偷袭完全可以秒杀它。

    “嗖”

    无形的攻击射向鲨鱼王的识海,莫迟悔在鲨鱼王受到攻击的那一瞬间也动了,轰碎山的力量可不是可以小觑的,莫迟悔残影闪动,下品宝器已经插在了鲨鱼王的背上。

    “唔”

    鲨鱼王疼得发了狂,一下子把莫迟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