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八方臣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幻境之藤可以无限延长,所以它直追伊权而去。现在残域凡潇也有点觉得自己托大了,修真世界的修仙者们个个都有自己的保命绝技,哪是说耍就耍的?自己这一次真的是大意了,就算是因为魔少的身份的剧情需要,也不能这么大意,这次错还是错在自己对修仙世界不熟悉啊。

    最近残域凡潇有些许的压抑之感,所以这就造成了他玩儿伊权玩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让幻境之藤用幻境困住伊权,残域凡潇再不敢托大,自己也冲进幻境当中,用自己可辟地的拳头和腿脚实打实地抽在伊权的身体之上,就算是察觉不到一丝一点伊权的生命气息,残域凡潇也不敢停下来。他有阻止自己自爆的秘法,难道就不会有隐藏自己生命气息的秘法吗?也觉得打得差不多了,残域凡潇把善后的工作交给了幻境之藤,幻境之藤是绝对不会让伊权逃走的,因为千年魔化食人藤需要修仙世界的修仙者做养料,它的分身也同样要。都被分解吸收了,伊权哪里还有那么大的命呢?

    “王少,林少这次还真的是我托大了。”从幻境当中出来,残域凡潇略微有些歉意,“不过这次算是干了值的一票,这姓伊的必定有什么秘法逃命,到时候等我习得,一定转交予两位学习。”残域凡潇是真想和王亡、林业交朋友了,要不然他完全可以自己独吞伊权的秘法,看到他这么说,王亡和林业颇有些感动。

    “好的,魔少,你不用太急,只要在我们飞升之前给我们就行了,你自己先学着吧,毕竟在这件事情上我们也没有出什么力。”王亡听残域凡潇这么说,倒有些过意不去了,他把残域凡潇修炼秘法的时间放得很宽,并不急着要修炼,这点也赢得了残域凡潇的又一丝信任。

    “是啊,魔少,你自己先练着吧。秘法这东西,连我都没接触过,也不知道我们能不能修炼到入门的境地。师傅既然看重你的天赋,那你成功的机率就比高得多,你不用急,慢慢练着,我们等着就是了。”林业是出生在大家族,也在大家族长大,自然明白秘法的重要性,残域凡潇能愿意把秘法的事情告诉自己就已经是很够意思的了,自己原来根本就没有修炼秘法的奢求,此时有了机会了,自然也是不会急的。

    残域凡潇也是看出了这秘法的珍贵,当然也不会不答应自己什么时候练好了什么时候给其他两人修炼,其实他本来就是这个打算,只不过有了王亡和林业的赞同之后这就变成了理所当然,而不是残域凡潇强势的表现。

    “那好吧,我们先去那神秘的店铺买丹药吧,之后可以到龙泽湾去休整几天了,反正离遗迹开启还有五天多时间,而且我们也不急着进去,我要借这个机会研究一下那个伊权用来保命的秘法。”残域凡潇不是太过客气的人,他见王亡和林业没有意见,当下就说出了下一步的计划。

    “好,我来带路,魔少你跟着就行了。”王亡听到残域凡潇这话,当即召出自己的宝蓝色飞剑,一脚踏了上去。

    “行,最好快点!”

    又经过半天的奔波,和半天的选购,残域凡潇三人终于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向龙泽湾进发。当然,残域凡潇在那个神秘的店铺显露出来的富可敌国的架势不尽又要惹来多少还把财宝看得很重的强者呢,对于这个王亡和林业也有些无奈,但是这富有还是利大于弊的,残域凡潇并不觉得自己手上的是块烫手的山芋,而是觉得这些自己应该拥有的,谁想来抢,谁就要在幻境之藤的幻境中送了性命。

    “资料上记载,在龙泽湾曾经有过这样的传说:在远古时代,龙泽湾里栖息着一条龙和四条蛟,由于它们栖息在龙泽湾,所以几乎没有进入龙泽湾的地界,龙泽湾在万年之内成为了禁地。但是突然有一天,这一条龙和四条蛟全部消失了,误入龙泽湾的修仙者都平安归来了,人们又开始在龙泽湾地带活跃起来,至今为止,虽然也有过离奇死亡的人,但是住在龙泽湾地界里的居民过得还算快活、安心。”到达龙泽湾和外界的交界线时残域凡潇停下了脚步,翻出了一大堆的资料,并把这个关于龙泽湾的传说提取出来讲给了林业和王亡听,“不管这个传说是不是真的,我们都要做好被那条龙或那四条蛟袭击的准备。因为这么多年来住在这里的人不是没有离奇死亡的,所以我认为那条龙和那些条蛟还在龙泽湾。虽然有幻境之藤保护,但是还请你们警惕起来。”

    “好,我们知道了!”虽然有幻境之藤这个强大的依仗,但是林业和王亡或从小就开始接受很正规的教育,或性格稳重,他们都明白远古存在在龙泽湾但后来据说是消失的龙和蛟很有可能还在龙泽湾的深处。

    “走吧,我们先去龙泽湾村里找一个旅馆或人家住下来吧,无论发生了什么,我们总得有个临时的大本营吧。”将在“路人帮”打探来的资料扔进自己的乾坤袋之中,残域凡潇带着十二分的小心,十二分的警惕大步跨进了龙泽湾。望了望前方的龙泽湾和大步前进的残域凡潇,林业和王亡对视了片刻,各自朝对方坚定地点了点头,他们紧紧跟在残域凡潇后面,眼神中放射着好奇的异彩。

    “咕嘟咕嘟”

    “咕嘟咕嘟”

    ……………

    没走片刻,残域凡潇就停了下来,再没走半步。林业和王亡不明所以,但是凭他们对残域凡潇的了解,前面一定是出现了一些情况残域凡潇才停下脚步的,所以他们也跟着停在了原地,没有往前跨半步。

    “你们听见什么声音没有?”王亡和林业刚刚要向残域凡潇发问,残域凡潇反而问起他们问题来。

    “好像…………听到了一点。”林业听到残域凡潇这么问,连忙侧耳倾听,片刻后有些迟疑地回答道。

    “你听到的是什么声音?”残域凡潇听到林业的回答脸色依旧没有变,但是显然已经来了兴致,继续追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