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八方臣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子业回来了。林业驾驭着飞剑刚刚飞入林家家族的地盘,林业的三弟林攀就向林业的父亲,也就是林家的现任族长林亚青报告自己的大哥刚刚回到家族内。林家有一个规矩,那就是林家族人,当然也包括林家的族长和族长的儿子,他们称呼现任族长的儿子必须是用“子”字加上族长儿子名字的最后一个字,只要是姓林,都必须这么叫,否则就算是犯了族规,要受罚的。虽然这个规矩算是祖先传下来的陋习,但是林家人还是一直遵守着这条族规。

    “子攀,你和我说实话,你是不是为了和子业争族长之位在他的乾坤袋上印上了神识印记?”听到林攀这句话,林亚青还没有来得及说话,林业几兄弟的母亲吉勉丽抢先开了口,毫不给林攀留面子地质问自己这个野心最大,心机最重,城府最深的三儿子,她说话的时候脸上的厌恶之情明显到就算是瞎子也能够看得出来,看到自己的母亲这么激动,林攀一时间也沉默了。

    “子攀,说实话。”刚刚吉勉丽问林攀的问题其实林亚青也想含蓄地问一问,探一探口风,哪知道被吉勉丽抢了先,而且还折了自己这个儿子的面子,因为自己这个儿子已经折了面子,此时林亚青并没有厉声责问,而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要林攀说实话,了解情况的口气远比责问让人舒服。

    “父亲,子攀知道错了。”林攀是个心机极重,城府极深的人,且做事不拖泥带水,此时他知道再怎么解释也没有用了,况且有一句话叫做“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就算自己有十张嘴,也不可能掩盖自己在自己的大哥的乾坤袋上印上了神识印记的事实,所以回答得很干脆。

    “唉,你啊!”林亚青从自己坐上族长宝座的那一刻起他就明白,自己日后肯定是要经历自己的骨肉自相残杀的事件的,而面对自己儿子的自相残杀,他能做的只是无用的劝说,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他根本就不能阻止自己的儿子血刃相向,就像自己的父亲一样,林亚青此时非常无奈。

    “你这个犬子!当初我就不应该把你生到这个世界上!你哥哥从来没有亏待过你,你为什么要像看贼一样看着他!你对你的大哥做出这么过分的事情,还不如死了算了!”如果残域凡潇在这儿,他就会把吉勉丽定义成一个东北辣妹子,因为她性格直爽,也许是基因突变吧,她才会有林攀这个心机极重,杀人甚至都没有别人知道,平时一直喜欢和别人拐弯抹角的儿子。

    “母亲,希望你理解我。他现在没有对我动手,是因为还没有到时候,如果我任他发展势力,到时候你就会看到他凶残的一幕了。你情愿看到你的儿子中的任何一个惨死吗?如果不愿意,那就不要这么护着我大哥,不然,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因为从小就和自己的母亲吉勉丽相处不来,性格不合,所以林攀和自己母亲的关系并不是太好,相比起那一天到晚忙碌、形象高大的父亲,吉勉丽这个母亲就更是不讨林攀这个强势的男人的喜欢,此时自己的母亲这么护着林业,还咒自己去死,林攀的心中突然出现了一种自己不是吉勉丽亲生儿子的错觉。不过就算是这样,他依旧是沉着冷静,讲道理给吉勉丽听,丝毫没有耍性子,发脾气。

    “你让我理解你?”听完林攀的解释,吉勉丽也是冷静下来,她几声冷笑,丝毫不为所动,“你连和自己一起长大的亲生哥哥都敢监视,你让我拿什么理解你?我凭什么信任你这个犬子?…………..”

    吉勉丽还想发作,这时候林业回来了:“母亲,谁惹了你?让你发这么大的火?”因为族长洞府禁制重重,所以林业确实不知道这洞府里面自己的三弟、父亲、母亲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父亲,三弟,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见自己的母亲半天不应声,还在那儿生气,林业又把询问的目光转向了自己的三弟林攀和自己的族长父亲林亚青,希望他们能告诉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问你这个好三弟!”林亚青一脸的无奈与伤心,他的嘴角还藏着一些愤怒,他手一挥,不再看林攀,背过身去。

    林业体会出自己的父亲语气不对,不禁皱了皱眉头,重又看向自己的母亲吉勉丽,他想从自己这个性格直爽的母亲身上找到答案:“母亲,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快被你们急死了,你快告诉我吧。”

    “你这个从小跟你一起长大的三弟在你一进入家族范围之内的时候就知道你在何处,来告诉你父亲,你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吉勉丽用极其凶狠的眼神盯着林攀,仿佛要把他一口吞掉似的,咬牙切齿地问了林业一个问题,让他自己去思考刚刚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三弟,你是不是在我的乾坤袋上动了手脚?”林业根本就不笨,经过母亲吉勉丽这么一提醒,当即就把目光放在了自己腰间的乾坤袋上,直直地望着三弟林攀,他一脸的不相信,“我一直以为我们是和平竞争,可以不搞那些阴谋诡计,不搞那些损害家族利益的手段,不搞损害兄弟情义的手段,不搞那些损人的手段!可是现在你给我呈现出来的是什么呢?是欺骗,是暗箭,是无处不在的陷阱!我一直以为我们可以做一辈子的兄弟!可是你呢?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不管林业的涵养有多么高,他此时也是怒不可赦。这可是和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亲弟弟啊,这是自己从小时候就开始信任,一直信任到刚刚那一刻的亲弟弟啊!他竟然一直在欺骗自己,骗取自己的信任!这种欺骗是任何人都不能够忍受的,林业也是一样。林家很大,族长的儿子也有那么五六个,林业和林攀的关系算是很好的,以往每一次的兄弟内斗,林攀和林业都是站在同一条战线上面的,林业以为他们两兄弟互相信任,可是到头来发现自己被骗得彻彻底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