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八方臣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一番话中也就应该高频率出现‘吾辈’这个词语,可是你一次都没有说出这个词语,这说明刚刚你是装出来的,真没想到,妖修世界还有你这么一个很好的演员,你的演技真的是让我都有点动容了,我说到这里,你也应该明白了,其实刚刚的那一番话是我因为觉得好玩儿故意试你的,没想到你还真的就露出了马脚,真的是令我有些失望和意外。残域凡潇眉飞色舞地说出了这么一番话,感情就像在说一个极其好笑的笑话似的,能把人的大牙都笑掉了。

    “原来你是故意的,我对这一点倒是疏于防范了,不过自称‘吾辈’是我最近刚刚养成的习惯,当然还没有透到我的骨子里,我一生气,自然就是展露出了我最原始的状态了。毛小子有那么一套,改天去我们妖修联盟玩玩儿去,你这么有趣,联盟里的那些老家伙们一定会很高兴见到你的。”妖修眨巴眨巴眼睛,略有些意外和敬佩地看着残域凡潇,热情地邀请他去妖修联盟做客。

    “此事以后再议,不过眼下,还是请前辈老实一点吧,不然,先前那番话即使是试你的,也是真话。”残域凡潇邪邪地笑了笑,望着面前的妖修,气势丝毫没有减弱的气势,反而有微微攀升的迹象。

    “好,到时候欢迎你到我们妖修联盟来做客,放心,我一定会好好款待你的,小子,这个招待问题你就不用担心了,一切都由我搞定。”妖修前面的话语还显得客客气气的,和和气气的,可是这话到了后半句,这话里咬牙切齿的恨意还有歹意就是聋子也能够听得出来,王亡和林业听到妖修说出这番话,当即脸色大变,林业更是用眼神盯紧了这个妖修,大有一言不合就动手把这个妖修除掉的打算。

    “那么我残域凡潇很是期待以后的妖修联盟之行呢,我相信我一定会和众多的很有实力的妖修打成一片,套出很好的交情,当然,作为魔少,我一点也不担心到妖修联盟你们的招待问题呢,这一点也就不劳烦妖修前辈您费心了,到时候我自然会做一个讨人喜欢的客人,不会让您为难的。至于招待嘛,妖修前辈,您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残域凡潇作为客人,自然不会拂了主人你的面子。”残域凡潇的脸上依旧挂着和煦、让人看了如沐春风的微笑,可是他话里的意味也是明明白白,你要玩什么花招我一律奉陪,而且我会让你看起来没理,让妖修联盟的其他妖修讨厌你!

    此时妖修在和残域凡潇的交锋之中又落入了下风,他看残域凡潇的眼神又微微起了变化,不过他在嘴巴上并没有相让:“那好,请魔少探寻完遗迹之后就去我妖修联盟做客,到时候我一定不会亏待魔少你的,而且,我还会帮助你树立威信。”话说到这儿,妖修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泄露出了阵阵杀机。

    “嘿嘿,好,妖修前辈的心意我领了,到时候我可不会客气!”残域凡潇说着继续往前面走去,众人当然也是即刻尾随,妖修在林业、王亡、残域凡潇组成的三角阵之中也乐得清闲,他左看看右看看,当然神识还是在探查着自己周围的情况,并没有多么得放松,毕竟残域凡潇也不是什么好人和君子,妖修可是不得不防他神不知鬼不觉之下的绝妙偷袭手法,再说几次交锋之中妖修都落入了下风,这也令他产生了一丝丝的危机感,老江湖的他好像预料到了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魔少,我们这一次是不是有一些大惊小怪了,那时我们就应该绕路走,而不是应该在沼泽之前止步。”走了大概一刻钟的样子,众人还是没有发现那四条蛟的踪影,就连残域凡潇将自己的神识伸展到极致,也没有发现任何远古蛟龙的任何气息,此时王亡微微皱着眉头,有些后悔地说。

    “王少,话也不能这么说,如果我们当初绕路的话,说不定还会遇上其他的强大生物,暂时先撤退然后组建大队伍再来探寻遗迹也不失为是一个保护自身安全的绝佳方案。”林业从小就被灌输进很好的思想,而这些思想当中有一条就是永远不要对自己当初所做的决定,对自己以前的做的事情有任何的后悔之意,所以此时林业跳出来反驳王亡这后悔意味十分明显的话语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不对,肯定是有什么人来过了,要不然那四条蛟龙在我和妖修前辈神识的极限伸展之下,一定会泄露出气息,而不会凭空消失得无影无踪,这一点是我们要注意的,虽然拥有飞升之后实力的高手来过这里这个设想不太符合实际,但是天知道有没有什么秘法可以延续飞升的时间,或者是隔绝天劫,要是碰上了那个级别的高手,我的幻境之藤可能也会不是对手,毕竟它的灵智不比修仙者,也就是说,要是真的碰上了设想的那个情况的话,我们的小命可能就保不住了,大家要有思想准备。”正在王亡和林业准备开始一场友谊争论赛的时候,残域凡潇出言制止了他们,而且还道出了自己的猜想,同时在残域凡潇身旁的妖修也是一脸凝重地点了点头,全然没有开玩笑的意思,显然是很同意残域凡潇的话语,和相信他自己老练的危机预知感。

    “那我们此行岂不是又要提心吊胆?本来想着跟着家族的大部队出来就可以高枕无忧,没想到还会有那么一种的可能,这真的是太令人扫兴了。魔少,那如果真的遇上了那高手一定会把我们都灭掉的,我们该采取什么措施呢?”林业望了望一脸凝重与认真的两个人,有些颓废地叹了口气,失望地说,同时看向家族里的那些大乘期的长老的眼光也变掉了,没有了以前的那种“我有大乘期修为的长老,我怕谁”的锐气,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萎缩的精神,没有一点自信可言。

    “不用担心,把那些金丹期的宗师分散出去探查一下就是了,反正对于你们林家这么一个偌大的家族,损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