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八方臣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都不是简单的角色,只要成长起来,一定都是厉害人物,所以听到谢玄布暄这话根本就没有什么反应,这倒是让谢玄布暄小尴尬了一番,他连忙打破这个僵局,“既然如此,那我们现在就出发吧!”

    “请问前辈,朝哪儿走。谢玄布暄的话让残域凡潇差点笑出了声来,还没有确定目标的位置,就开始出发去和目标打斗,这什么逻辑!

    “呃………..这个魔少不知道吗?以你的神识,应该是可以找到那龙须的所在地的,干嘛要问我这个神识没有你强的人?”残域凡潇的这一番话,又噎了谢玄布暄一下,他的脸不着痕迹地红了一下,瞬间又变白,顿时觉得颜面大失,是残域凡潇故意在为难自己,让自己下不了台。

    “哼,不要装作无辜的样子,你的神识有多强,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你要说你探查不到那龙的所在地,那是打死我我也不信的!”看得自己的同辈人谢玄布暄这窘迫样儿,钟且提布也不得不说话来给他解围。要不然岂不是要给自己这一辈的修仙者丢脸吗?活了这么大的岁数,连比自己小好几辈的小子的嘴皮子功夫都比不过,那可是比修为不如人家更为丢人的事情。

    “不好意思,我并不是在那儿装作无辜的样子耍你们,我现在是真的不知道那条该死的龙在什么地方。”残域凡潇听闻钟且提布的话,更加无辜地瞪大了眼睛,挠挠头,一副欠抽的模样,“它可能是回自己的巢穴了,看来我们只能够等它再次出来再说了。要是它近来不出来,我也没办法。”

    “你!你还没有说在耍我们!你这明明就是一副装出来的样子!”钟且提布被残域凡潇气得说不出话来。

    “魔少,话不能这么说啊,你要是还不知道那龙在什么地方,我们怎么能够知道呢?你就不要再瞒着我们了。我们保证,你说什么我们就会做什么,绝对不会有任何的反抗,可是现在的前提是,你要提出要求。”谢玄布暄耐心地劝着残域凡潇,表面上来看是苦口婆心,但是他实际还是为了获取那远古龙族的一部分。

    对于他这种伪君子,残域凡潇不屑地瞟了他一眼就不再理他。本来对这个谢玄布暄的印象还不错的王亡和林业也是在听完他说的话之后对他的好感大打折扣。切,算盘倒是打得好,我就不告诉你龙在哪儿又怎么样?你又能够怎么我?残域凡潇翻了翻白眼,终于是恢复了正色:“这龙行踪诡异,而且修仙世界也没有什么对龙的记载,我确实是发现不了它的踪影。我看我们只能够静待它出来了,在这之前,我们可以先去遗迹探寻宝贝,增强自己的实力,或许它就是这个遗迹的守护者,我们去闯遗迹它就会自动出现也不一定。要是你们还不相信我,那我也没有办法解释,你们可以离开,自己去寻找龙族,我对你们这么做没有任何意见。”

    一听残域凡潇这么说了,钟且提布也意识到那龙的行踪之诡异,当即面色凝重了起来,既然是这样,他又怎么会有胆只身一人去闯遗迹呢?就算是要他一个人呆在这个龙泽湾他也不愿意啊!钟且提布经过一系列的思想斗争,终于决定拉下面子,继续赖在残域凡潇这里不走:“我和你还有赌约,我可不想没有完成赌约之前就离开。我要到我们的赌约完成之后再走,我可是不会轻易放过你这个小子的!”

    钟且提布极力找能让自己留下来而不被别人认为是他胆小的理由让自己留下来,这一点残域凡潇知道得清清楚楚,所以他并不戳破钟且提布的打算。只是微微一笑,然后便把目光转向了微微有些不耐烦和失望的谢玄布暄。

    “我对你的决定没有意见。因为那条龙神出鬼没,要是我们分开了,就算某个人发现了它也只能是落荒而逃或者死路一条,根本就不会收获到宝贝,所以我们在没有干掉那条龙之前是不可以分开的,我会和你们一起去探寻遗迹,而且见者有份,在我们分道扬镳之前绝不会比你们多拿些什么宝贝。”谢玄布暄与残域凡潇对视几秒钟,最终向残域凡潇友好地笑了笑,说出了这么一番话。

    “好吧,既然,这样,那我们就走吧。我刚刚用神识把整个龙泽湾都探查了一遍,发现遗迹的入口刚好在一片死亡沼泽的下面。这一点也是颇为让人头疼了。”残域凡潇回敬了谢玄布暄一个有些冷酷的笑容,说出了一句令王亡和林业都非常震惊的话,一下子就让他们两个人石化般地愣在了原地。

    “死亡沼泽,那我们岂不是需要很强的防御宝贝才能够进入遗迹?”钟且提布并不知道残域凡潇等人之前已经到过那片死亡沼泽,所以此时一点儿也不惊讶,立即追问残域凡潇怎样进入遗迹。

    “这个……………”残域凡潇暂时也没有什么好的方法进入遗迹,听到钟且提布的问题,他微微沉默了下来,“也许我们可以先将沼泽里面致命的东西找出来,之后只要清除它们或者防着它们就行。”话说出口,残域凡潇自己也觉得自己这个方法实在是太笨了,不过现在,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可以进入遗迹,除非硬闯,或者是牺牲一个高手,把整个沼泽都连根拔起。

    “这样啊,可是我们又有什么方法能够找出沼泽里的致命物质呢?”谢玄布暄听到残域凡潇这话,眉头皱得更紧了,“我们又不能够深入沼泽,怎么可能知道是什么影响沼泽变质呢?”

    “魔少可以下去。”林业在一旁沉默了很久,现在很适合事宜地插进了一句话来,“他有办法下去,只不过你们也下去风险比较大。”

    闻言,钟且提布和谢玄布暄都满脸震惊地看着残域凡潇,这种死亡沼泽,这小子竟然也是能够下去的!

    本来他们以为在凡间没有什么东西能够让他们平安地穿过死亡沼泽,没想到还真的有人能够那样做,林业的一句话几乎颠覆了他们的认知。

    “这是真的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