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八方臣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约莫过了十分钟,空中城堡之中,空间出现了扭曲蠕动的状况。民特精干的声音传入阿克贾叔侄的耳朵里“快离开空中城堡去追杀这个小子,不用来帮助我们作战了”虽然亡神戟是绝世凶物,但是现在毕竟塔罗牌没有集齐,没有找到身体,这亡神戟的灵魂,民特还是有信心战胜的,虽然,这个信心有些不切实际。

    “走吧,该行动了。”看了一眼修为比自己高的侄子,阿克贾踏入了传送阵之中。侄子阿克苏行至无表情地点了点头,也进入了传送阵之中。

    “琅琊峰?这倒是个埋伏的好地方。”一片石林出现在眼前,石柱坚固而高耸入云,大小不一,且密集度不一样,这地方适合莫迟悔藏身。即使对方用蛮力将石柱全部轰塌,那轰石柱的时间也足够莫迟悔对他们造成伤害了。把玩了一下口琴,莫迟悔找到一个较高的石柱攀爬而上,那灵活的样子,连猿猴都不敌他。盗用了猴哥的经典探查敌情的动作,莫迟悔静等阿克贾叔侄的到来。

    “轰”塔罗牌闪现,民特在亡神戟的制约之下不可靠近,眼睁睁地看着洪玲思于缅被解决封印。从洪玲思于缅的命运之中,民特似乎看到了自己的下场。不过他只是神情微微一恍惚就恢复了斗志。洪玲思于缅并不是什么善类,想要解决他,亡神戟一定也费了不少功夫,这样它剩余的战力又有多少呢?恐怕十不足三罢了。

    “叔叔,亡灵界这么大,想要找到那小子不容易,不如我们分头去找吧?”阿克苏行至不耐烦地道,两人一起找寻一个人的效率实在是太差了。阿克苏行至其他什么都不缺,就是缺耐心,鉴于他这暴脾气不好惹,阿克贾欣然同意,向阿克苏行至行进的相反方向掠去,阿克贾可一点也不担心自己这个侄子。

    “嘿嘿,既然分开了,那就别想完整地走了!”莫迟悔在高处瞭望,不一会儿就找到了阿克贾叔侄的所在地。等了一时半刻,阿克贾完全走远,莫迟悔放弃了打游击战的想法,祭出了筒吉话他,脚尖点地,几一窜身就将阿克苏行至拦住了。“虽然你的修为算是高的,但是,在我面前,还不够看!”没有给阿克苏行至任何反应的机会,撩动琴弦,音符律动,一下子就令阿克苏行至出现了迷离的神色。

    “虽然很美妙,但是这琴声还不足以迷惑我!”不愧是高手,阿克苏行至只是身形停滞了两秒就恢复灵敏。不过这两秒在好好利用的情况之下,还是很有用处的,特别是在高手对决之中。

    早在第一个音符响起的时候,莫迟悔动用了筒吉话他所含的秘密武器——单薄刀片。这刀片锋利无比,由柳无常单独祭炼过,又有五百魔魂加持,杀伤力不强才怪呢!夹着律动的音符靠近阿克苏行至的刀片在阿克苏行至反应过来的后一瞬间就到了近前。再加上拥有强大控场实力的筒吉话他牵制,阿克苏行至一下子就被洞穿了喉咙。

    正在莫迟悔松一口气时,他忽然看到从阿克苏行至的身体之中飞出了一个影子一样的难以察觉的小亡灵。显然,不解决这个亡灵,是不可能完全杀死阿克苏行至的。剩下的一个刀片紧紧跟随着亡灵,莫迟悔的手指起落的频率越来越快,到了后来,他索性换了一首纯粹飙速度的练习曲弹奏,这火候十分的足,就是这亡灵有不死之身,也难以逃脱。

    阿克苏行至应该谢天谢地,因为亡神戟不在莫迟悔身边,莫迟悔不知道这亡灵神的本源亡灵需要用灵魂力抹杀,所以莫迟悔的物质上的攻击给他争取了逃命的时间。拼了寿命折损的损失,阿克苏行至全力往阿克贾去的地方逃去。莫迟悔虽然聪明绝顶,但是毕竟失去了最佳的攻击时机,眼睁睁地看着阿克苏行至的本源亡灵逃走,莫迟悔不甘地咬了咬牙,大骂自己窝囊废。

    “多好的机会!就被你丧失了!”眼中泛出凶狠的光泽,莫迟悔重新回到了自己选定的地点,等待阿克贾的到来。虽然没有能够彻底地杀死阿克苏行至,但是至少在这场战斗之中他已经没有了战斗能力,这个战果微微给了莫迟悔安慰。作为正在战斗的战士,莫迟悔也不愿过多得自责,片刻之后便是恢复了良好的状态。

    空中城堡之上,灵明鼠仙在一旁休息,亡神戟成了战斗的主力。民特在疲于奔命的躲闪之中,终于一个失神被亡神戟的血刃攻击打中。血光闪过,民特的战斗力几乎完全折损,就只剩下几口气了。

    “虽然你打败了我,但是你也会为此付出代价!”被血刃砍倒在地,民特知道现在的战斗结束了,可是这并不代表自己的死期来临,因为自己有着强大的底牌在手,“不过你可知道,当年亡神的秘密赏赐?”说到这里,民特忽然残忍一笑,一滴精血飞出,落在手中的黑塔尖上,缓缓流下,亡灵界的空中,忽然出现了白色的纯洁的云朵,这云朵隐隐化成了巨龙的模样。完成了这一切,民特被巨龙托起,整个气势比之前上升了很多倍,袖袍一舞,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得意与舒畅。“当年亡神将这白龙赐予我,令我渡过数次劫难。面对强敌,我总是靠它防身。最终,亡神尝到了他自己酿成的恶果,今日,作为亡神神兵的你,也将尝尝这白龙的威力!”说完,民特仰天大笑,“哈哈哈哈......我真没有想到孤僻清高的神兵亡神戟大人也会栽在我的手中!”和白龙朝夕相处,民特对白龙的厉害再清楚不过了,所以此时有这种必胜的信心,也是必然的。

    眼中的玩世不恭慢慢消退,亡神戟终于是摆出了一副认真的态度。因为那白龙,真的不好对付,甚至在亡神戟的心里,还有曾经被白龙蹂躏过的惨痛阴影。虽然之后也曾雪耻,但是这个阴影一直在亡神戟心里挥之不去。也就是因为这样,亡神才会将白龙赏赐给民特,没想到今日竟给亡神戟带来了麻烦。“我输过,赢过,今日,我也一定会赢!”这白龙虽然天赋不如亡神戟,实力不如亡神戟增长得快,但是从万年前到现在,它一直没有停止修炼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