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八方臣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连续七天,莫迟悔和欧阳静都在参加所谓的晋级赛。莫迟悔本来身体状态就不怎么样,现在又这么一拖沓,自然是咳嗽得厉害。可是即使如此,别人的攻击还是沾不上莫迟悔的衣角。这令欧阳家族的子弟们十分不满,不过奈何技不如欧阳静,倒是吃下了这个闷亏。

    “莫公子,我看你一表人才,何必败坏了自己的前程?”终于到了决赛,冤家路窄,欧阳静和欧阳珂不出意外地遇上了,“大赛之后我必举荐你做海啸商盟的黄金会员,你又何必和我作对?”

    开赛之时,欧阳珂依旧不忘用利和色引诱莫迟悔。而莫迟悔笑而不语,含糊而过。不出三个回合,那黑大汉就被欧阳静不客气地扇飞了。欧阳珂气急败坏,乱了阵脚,自然是败下阵来。感受到怨毒的目光始终盯着自己,莫迟悔摸了摸鼻子,无奈地笑了笑,并未放在心上。欧阳静对于莫迟悔的表现十分满意,回到住处,留下了一句令莫迟悔欣喜的话:“海啸商盟的会员以青铜为贵,黄金为卑,我倒是可以让你直接晋升在那中间的白银会员,以表谢意。”这一次的奖励十分丰厚,而且欧阳静的个人魅力也得到了肯定,这样一来她就自然少不了莫迟悔的好处。

    喜滋滋地回到岭南总部,远远的莫迟悔就望见了一个身穿绣着优雅青铜的紫袍男子风中站立,其腰间系着一条暗红的腰带,随风飘荡。银光闪闪的宝剑斜背在背上,那正义的模样好不威风!

    “莫迟悔接令!”还未走进,一个白银牌就向莫迟悔飞射而来。先弹了一指化解冲击力,随后白银牌在掌中翻了一个筋斗,被紧紧握在手掌的正当中。

    微微点了点头,那人接着道:“因欧阳家族小姐欣赏你,所以商盟赐予你白银牌升级你为白银会员。今后,你就在岭南总部当一个支部长。如有大功,则升职!”话一说完,那人就消失在一缕青烟之中。

    莫迟悔撇了撇嘴,暗道海啸商盟的青铜会员也不怎样嘛,他那身法在平常人看来十分诡异,可是还是不能完全瞒过莫迟悔。若不是有意放他走,莫迟悔完全可以拦下那人夺了他的青铜牌。

    “支部长好!”莫迟悔升职的事情总部里面的人已经知道了。不过只是白银会员,也不是什么大官。离接近老总接近亡神戟,还是有很长的一段距离。向两旁扫地的用人点了点头,莫迟悔并没有因为自己是白银会员而摆大架子。带着和煦的微笑,莫迟悔双臂枕在脑后,给人一个人畜无害的印象。再加上五官绝美的比例,像他这样的美男子,想不混得风生水起都是不行的。

    这里的管家也不过是黄金会员,离晋升白银会员还有一段距离。自然无法布置莫迟悔什么任务。将莫迟悔引荐到岭南总部的正主的商议大厅,管家鞠了一躬,不敢转身,倒退着走了。

    “你就是新晋的白银会员?”古朴的藤蔓雕镂着精美的莲花图腾,一端庄佳人坐在当中,秀眉间英气显露,这岭南总部部长修为倒是不含糊,直达神仙三品。不过这种实力显然还构不成莫迟悔的威胁,所以莫迟悔并没有将她言语间的轻蔑之意放在眼中。

    “你好像并没有将我放在眼里。”盯着莫迟悔看了一会儿,那端庄秀美的人儿玉手托着香腮,一副沉思的模样,语气当中并没有气恼,只是有些好奇,“好了,接下来我们谈正事儿吧。”

    莫迟悔从一开始就是带着微笑看着她的,现在他依旧含笑着点点头,这令号称海啸联盟玉美人的施珏有些不自在:“不知道我现在能不能够坐下来听?”从进来开始,莫迟悔就一直盯着施珏看,这搞得施珏莫名其妙。看到最后,就连莫迟悔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一直盯着人家看。不动声色地摸了摸鼻子,莫迟悔笑问,“你应该知道我这种居高临下的感觉并不怎么好。”

    “哼”轻哼了一声,似是赏赐,玉美人纤纤细指直向自己旁边的座椅,“尽管你是白银会员,但是这在我青铜会员的眼里还是不够看。”说着施珏就自顾自地笑出了声,笑声当中满是骄傲。

    “哦?不知道这海啸商盟的等级具体怎么样?”莫迟悔自然明白白银会员和青铜会员的差距,但是何不借此机会彻底了解一下它们的差距呢?以面前这美人儿的骄傲,她一定会如实相告的。

    不出所料,玉美人施珏一翻手腕,将自己的青铜令牌握在手心:“这令牌之上都有积分。每完成一件任务,都是有对应的奖赏的。青铜会员以百万分起步,白银会员以一万分起步,黄金会员以一千分起步。”柔美的声音微微顿了顿,“你现在该知道白银会员与青铜会员的差距了吧?”

    翻了翻白眼,莫迟悔吐了吐舌头。看来想要进入青铜会员是真的不简单啊!眼前这女子也没有多大年纪,居然混得这么好!不过既然青铜会员这么难晋级,那就应该很少了吧?平复了震惊的心情,莫迟悔接着问道:“不知道能和玉美人同级的有多少位会员?”

    红唇上扬,施珏清秀可人的脸上再次闪现骄傲的微笑,不过这一次的微笑并没有那么自信:“也不是很少,大概有一百三十个吧,白银会员大概三千。青铜会员上面还有商盟事务卿,那些家伙才是商盟的真正主心骨,能做到那个位置的,现今只有九人,他们个个身怀绝技,修为达到武仙巅峰,商盟盟主,更是仙尊五品的高手!”说到这些,施珏俏脸上闪现出火热和向往,她自信自己有一天也能够达到那种程度。

    “不过商盟事务卿分值由千万起步,这种贡献值真不是好拿的!”施珏忽然陷入了沉默。莫迟悔也不便打断她。过了一会儿,她叹了一口气,说出了这泄气话。

    16700......离百万还有很大的差距啊。在施珏沉默的时候,莫迟悔偷偷查看了自己那白银令牌,上面只有可怜的16700分,真是令人泄气。

    “你就不用想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