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八方臣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咦,前面怎么会有打斗的声音?”林荫小道上,一位披着黑色披风的布衣男子望望天色,决定找个地方休息一宿,忽然,一阵打斗声传入耳朵,伴随着打斗声的还有几声闷哼,听声音,似乎出自一个人。不管怎么说,还是去看看吧!虽然v急着要找到莫迟悔,但是他还是要去看一看。毕竟这里离荒门并不远,严格来说已经属于荒门的地盘。是什么人这么大胆?敢到荒门来挑事?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被围攻的不就是自己的朋友莫迟悔吗!扒开树叶,v身形一颤,俊脸上满是惊愕。莫迟悔做了什么事情,引得这么多高手围攻呢?转眼之间就是数十道攻击落在那少年单薄修长的挺拔身影上。这攻击似乎对少年没有多大影响,可是少年对众多高手也造不成什么伤害。

    当然这只是v看到的情景罢了。按常理来说,被殴打是很悲惨的事情,可是莫迟悔一点儿也不这么觉得。体内的地狱之火几乎融进了身体当中,而且众多好手的攻击并没有给莫迟悔带来实质性的伤害,这种在戏耍高手之时的提升,不知道比闭关修行突破来得爽多少倍。不过莫迟悔察觉到了下面的树上有人,正想一探究竟。

    “魔少,念在我们以往的交情上,我可以劝劝各位。只要你交出一转帝成丹,我们就会放过你。”钟且提布终于在莫迟悔面前扬眉吐气了一回。看他那居高临下的得意样儿,好像莫迟悔就真的冲不出他们的包围圈了。他们心中各怀鬼胎,包围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威胁性,像莫迟悔这样**强横的完全可以冲出去。

    莫迟悔丝毫不理会钟且提布,他在意的是那躲在暗处的人:“不知道朋友是哪路的!”深沉的声音传入树林,惊起一群鸟儿。

    莫迟悔发现了自己,v是求之不得:“莫迟悔,多年不见,你似乎强了很多啊!”两人之间的交情够深了,对彼此的声音都很熟悉,v相信莫迟悔会认出自己的,好朋友之间不需要多说什么。

    “哈哈,原来是你啊,天仙四品修为,不弱!只是范殇没和你一起吗?”在莫迟悔的印象中,v和范殇一起相处的时间够多,今天只有v一人出现的情况倒是十分少见,“你出来干什么的?”莫迟悔还真聊上了。高强度的战斗中,最忌讳分心。只是莫迟悔现在的情况,实在是不同寻常。

    v虽然意外,但是他知道莫迟悔不是平常人,所以也接着聊到:“范殇似乎出了点事儿,我这次出来,就是想找你商量来着!荒门之中有实力的长老都没什么头绪,我想来想去也只有你能够帮助我了。”说明了来意,v话锋一转,“你若是存心找虐,等下次吧,现在先想想办法,怎找到范殇。”看莫迟悔这悠闲劲儿,v也看出来他是用这种方法来修行,只是现在有事需要他帮忙,不能耽搁太久。

    话说到这儿,莫迟悔装可怜了:“不是我不想走,而是真的很困难哪!一会儿我姐姐应该就要到了,到时候你也帮帮忙,我突围出去。”算算时间,以施珏的速度,应该要来了吧?虽然还没有被虐够,但是莫迟悔也觉得到了要走的时候了。

    “魅影迷踪!”说曹操曹操就到啊!刚刚想着施珏,人就到了。随着一声娇喝,很多金仙修为的高手瞬间受了伤,只有武仙修为的高手才能够躲过那迅速的一击,“快走,唯恐事情有变,到时候想走都走不了了!”说着,施珏就将一张纸条塞进莫迟悔的手中,“如果事情有变,你代替我去总部!”

    “我知道。”人算不如天算,情况有可能有变。实在不行,就只有自己去总部交任务了。这张地图十分有用,到时候一定用得上,“只是现在走到哪里去?”回岭南总部?目标有点大了。

    “不用回去了。”施珏看出莫迟悔有些疑惑,道,“你直接过去。”接着施珏向莫迟悔眨了眨眼睛。

    莫迟悔立刻会意。下意识地看了看自己腰间的玉盒,又抬头看了看施珏,眼神里面满是惊喜:“姐,你小心一点,小心那内奸暗算!”施珏没有按照原来的计划行事,这令莫迟悔猜到了岭南总部可能有点的变故。话说这一次一转帝成丹还真是引起了大风波,连阴谋都用上了,狠辣的手段肯定少不了。

    “放心吧!”施珏对自己的实力还是很有信心的,只要仙尊一品以上修为的绝世高手不出马,她就不会有事。

    先前莫迟悔说过丹药不在自己身上,自然就在这前来救援的女子身上了。高手们都以为自己不笨,蜂拥而上,围住了施珏和她身后的四位高手,全然没有看到莫迟悔已经离开了现场。自然,v也走了。

    “你什么时候开始打听范殇的下落?”虽然知道莫迟悔在办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是v还是有些着急。毕竟两人相处了那么久,说不担心,根本就不可能,“救人如救火,你怎么还在这里涉险!”

    “这是很重要的事情!关系着我的以后!不能够不重视!”亡神戟莫迟悔是一定要拿到的,无论如何,不择手段!“如果你能够混进海啸商盟总部,帮我掩护,我去盗出宝贝,我立刻就去找范殇!”海啸商盟是一座庞然大物,要不然莫迟悔也不可能放着范殇的失踪,先行动。“再说我一直在想她有可能去了哪儿!世界不只人界灵界这么大,还有魔界和亡灵界,她现在在哪个界都说不定,我们到哪里去找?”没有一丝线索,这太棘手了,任凭莫迟悔多有主见,也无从下手。

    “好吧,我办不到,但是如果你需要我帮忙,我一定会帮助你的。”v吃了个瘪,暂时冷静下来,“可是能够在长老的眼皮子底下掳走她的真的不会是平常的势力,我们如果去了晚了,将会酿成大祸!”

    一路顺着地图走,莫迟悔现在的心有些乱了。身负巨宝,有着施珏的牺牲,有着朋友的责怪。自己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呢?但既然已经如此,就务必要将这个任务完成,尽早升为青铜会员才不辜负今天的涉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