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八方臣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绸带却有一丝不可反抗的威严,令分身不敢轻举妄动。

    “成功啊!”眼看那绸带越缠越紧,好像要将那巨剑崩碎,施珏更加紧张了。不过她对战果也无能为力。毕竟莫迟悔的修为比这分身低得多,光凭这法宝和在音乐上的造诣是不可能胜过分身的。

    “哼,想用这种方法崩碎巨剑?你的力量还不够!”分身终于搞清楚了莫迟悔的意图,一甩剑柄,巨剑就快速旋动,这令施珏出现了这巨剑是柔软的错觉,“给我断!”分身的手腕一直在动,他发现这绸带越断,越不好甩掉,因此到了后来,就变成了用两只手旋转剑柄,并且全神贯注。

    “乐泯灭!”忽然,莫迟悔一抖手,一道更粗更宽的绸带就爆射而出,不过这一次音符的能量是精纯的,一道白练向分身奔袭而去,“其实,你就将绸带留在巨剑上也是可以的!那些绸带并不会对你造成致命的威胁!”在白练将分身完全包裹的时候,莫迟悔叹息了一声。其实他是抓住了强者会本能地消灭对自己有伤害的任何东西这个弱点,偷袭了分身。若不是讨了巧,莫迟悔才不会有时间凝炼音符。

    “愣着干什么?快走啊!”这白练并不能够止住分身,只能够为莫迟悔和施珏争取逃跑的时间。因此莫迟悔飞掠而下,握住施珏的手就拉着她跑,“你先回血族,这里实在太危险了!如果这样逃下去,我们绝对是逃不出这分身的手掌心的!”

    “不!分身总有能量耗尽的那一刻!如果我们能够联手将分身的能量耗尽,我们就可以安全地撤离了!”施珏刚刚出关,对自己的实力究竟是有些期待的,先前制服了三个仙尊修为的事务卿,令她信心大涨,现在在没有和分身交手之前,自然还是有一种制服分身的yuwang的。

    莫迟悔摇了摇头:“第一,那分身太强,我们根本惹不起,第二,盟主很重视那亡神戟,他绝对不会任我们取走亡神戟,他会源源不断供应分身能量,第三,我们如果拖下去,有可能那盟主的真身就会出现,到时候我们就是有一百条命也不可能安全地回去!”现在他们算是深入敌营,如果冒冒失失留下来和分身拼了,很有可能会因为力竭而被处理掉,“听我的,你先回血族!”说话间,那分身已经摆脱了白练,御剑追了上来,他的速度似乎比莫迟悔还要快一些。

    “好吧!”眼看就要被追上,施珏终于放弃了自己天真的想法,“你一定要安全地回来!要不然,我就要在以后血洗海啸商盟!”

    “好!”送走了施珏,莫迟悔舒了一口气。转身面对着分身,莫迟悔又猛吸了一口气,“接下来,才是真正的一场恶战!”眼眸之中射出决绝的目光,左右手飞速动起来,弹奏出激昂的曲子,那音符长河自然是折射出凶光,如一尊煞神,在那参天巨剑面前丝毫不显得渺小,而且还有一丝丝超过那巨剑的势头。

    “你的资质不错,如果成长起来,再加上那宝贝,绝对可以战胜我。”分身在大战之前,突然笑了起来,“只可惜我不会让你成长了!今日你无论如何都是逃不掉了!”说着,巨手就向莫迟悔抓来。

    眼中射出精光,修长手指动得更快了, 美妙的音符渐渐露出了自己狰狞的面目,变得嘈杂无比,琴弦的颤动也渐渐变得没有规律,只是为了战胜敌人而动,并没有了当初的从容。看来这一次莫迟悔是真的被逼急了。凌厉如刀的音符向那巨手割去,硬生生将巨手刮出了血痕。不过莫迟悔的全力打击并没有对巨手造成特别重的伤势,在锋利音符雨中,巨手来势没有变得缓慢,反而越来越快了。

    “后悔吧!你不该现在就盗取宝贝的!”其实海啸盟主也没有打算将这自己用不了的亡神戟永远留在总部,而是在等实力强大的人过来取。如果对方的实力够,自己打不过他就罢了,可是这莫迟悔是他随意就能够捏死的那种类型,他要是不留下莫迟悔,是不可能甘心的,“如果你不这么心急,有可能这亡神戟就是你的了!可惜现在,你已经没有机会了!”剑眉插在眼间,分身严厉道。

    等那巨手接近了,莫迟悔才发现他这一抓并不是什么普通的招式,而是一种特别的功法。这一抓要是被他抓实了,肯定会死得很惨。情急之下,莫迟悔停止了弹奏,使出了禅指这一种招式。绿色的精光出现在指尖,这一次是五指其发劲气,墨绿色的光刀将修长的手指变得极其古怪,小臂上也有绿色荧光围绕,莫迟悔能够感觉到天地之间的能量正在涌向自己手上的绿色的部分。

    “什么!”本来那分身十分淡定的脸上陡然升腾起了一丝疑惑,“你怎么可能会我的绝技呢?”向莫迟悔抓过来的手掌立即停在了空中,“你快说啊!你怎么会拥有我这禅指的完整法诀的!”接着分身就开始发疯了,本来威严的脸疯狂地扭曲起来,“我的禅指怎么会在你手上?是谁指点你修炼的!居然尽得我的真传!”

    “什么?禅指是你所创?难道你是佛仙吗?”当初能够和亡神一斗的佛仙啊!今日居然被自己给遇到了,那是什么概念啊!自己居然和佛仙交上手了?一时间莫迟悔也是一愣。手中的攻击缓了缓。

    “那禅指中的一半被我留给了亡神,你难道是亡神的后人?”过了一会儿,佛仙冷静了下来,“还是亡神戟指点的你?难道亡神戟这等神物的灵魂还在这世上吗?如果是这样,那就太可怕了!”佛仙脸上一开始充满了恭敬,后来又变成了恐惧,到最后,看莫迟悔的神情,含有要将莫迟悔置于死地的想法,“如果你拥有亡神戟的灵魂,还有亡神的传承,那我就更不能够放过你了!”忽然,他少了拇指和食指的手陡然向莫迟悔抓了过去,“你去死吧!亡神和我永远势不两立!”

    “记住他手掌的弱点!”巨手一接近,莫迟悔就感觉眼前一黑,有一种近乎绝望的感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