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八方臣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从东走到西,又从西走到东,皱皱眉,又松松气,就这样过了好久,身形陡然在小榻的面前停住了,他脸上的表情十分真诚,似乎是在和一个朋友说话:“你真的看到神秘人了?确定没有看错?”

    “是的,贝爷,小榻真的看到了神秘人。”小榻一直在观察贝慕华,在贝慕华停在自己面前之前他就预料到了贝慕华会问自己这个问题,因此问题的答案是他酝酿已久的,脱口而出是常事。

    小春见贝慕华冷静下来,终于抬起了头,两双亮晶晶地眸子盯着贝慕华,坚定地附和:“是的,贝爷,外面有很多人都看见了!”和小榻不同,小春是着实把自己当成了贝家的一份子,事事都为贝家着想,现在府内有疑似敌人的神秘人出没,他自然是希望贝慕华彻查此事的。

    若是贝爷派出贝府内的执法堂的高手怎么办?那神秘人岂不是要落网了?不成,我得将贝爷阻止下来,那神戟学院的院牌还有那么多灵石可不是闹着玩的,我怎么着也要帮助人家。也算是少不更事吧,在小榻看来,谁给自己好处,谁对自己好,自己就要帮助谁。莫迟悔送给他的那些东西令他十分感动,而在他的字典当中又没有“背叛”这么个词语,这样看来,他倒向莫迟悔这一边是无可避免的事情。

    “好,那就让执法堂守在贝府的各个角落吧!”说着,贝慕华就伸手去拉召集执法堂高手的铃铛。

    小春突然盯着贝慕华,大声道:“不行啊贝爷!贝府当中还封印着一个十分重要的东西,若是执法堂的高手埋伏在贝府各个角落,那里的守卫不就空虚了么?”真是关心则乱啊!小春这虽然是为贝家着想,但是作为一个仆人,是没有权利干涉主人的行动的,更别说是年轻气盛的贝慕华了。

    “住嘴!你个畜生!谁告诉你贝府当中封印着神物!”贝慕华本来平静的俊脸在这一刻变得十分狰狞,愤怒之下一甩袖袍,将出言冒犯的小春摔出了大厅,“来人,立即行刑!给我严刑逼供,是谁告诉他府中封印着神物的!”额头之上青筋暴跳,贝慕华的脸震得通红通红,自己的最高秘密被别人察觉,他十分恼怒。

    “贝爷切勿动怒!这是佣人的失误,何必伤了身体?”小春不经意间的冒犯给小榻创造了机会,“贝爷的决定十分英明,当务之急,是要抓住那个神秘人才好!”扶着贝慕华坐在椅子上,殷勤地端起了精致茶几上面的茶杯,小榻丝毫不像一个少不更事的小厮,而像一个情场的老手。

    “嗯。”翻了翻眼睛,一口长气从鼻孔之中排出,贝慕华的情绪微微稳定了些,接过了茶杯,喝了一口茶,挑了挑眉,总算是将心中的怒火给排出去了,“小榻,还是你懂我呀!”欣慰地看了看站在一边的小榻,贝慕华对着小榻笑了笑,“你放心,这次查出来是谁泄露了秘密,你就升任那个职位!”人在心情好的时候特别容易对别人做出许诺,贝慕华虽然贵为贝府公子,但是也是个人。

    “小榻谢贝爷!”连忙跪在地上谢恩,小榻心中乐滋滋的,这不仅阻止了执法堂高手的埋伏,还获得了贝爷的一个承诺,今天的收获真是大呀!一时间喜上眉梢,不能自已。小榻知道贝慕华刚刚生气,看不得别人高兴,就出了大厅,干自己的事情去了。不过在做事的时候,小榻还是有一种向小春道谢的冲动。这种冲动挠得他心痒痒,不过最后他还是忍住了,专心去做自己的事罢。

    “玥姐姐,你这次去贝家干什么呀!”欧阳家在灵界也是上数的家族,和贝家关系一向不错。欧阳玥虽然回家族不久,但是因为强劲的实力,在欧阳家的地位也不低。三十年一次的家族交流会到了,欧阳家高层斟酌再三,最终决定派欧阳玥去了。这一来,欧阳玥实力不低,如果发生状况可以轻松应对,二来虽然听闻贝慕华要娶妻,但是谁也不会嫌弃多一个小妾,欧阳家族高层还打着和贝家结为金銮的主意。

    欧阳玥知道自己这次走,小女孩最不好受了,因此抚摸着她的头,安慰道:“乖,姐姐不在的时候要好好地听长辈的话!你不是还有你叔叔么?不用太依赖我的。”

    “可是叔叔说你有可能就不回来了!”小女孩和叔叔亲得很,因此叔叔对她吐露了一些内幕,可她年纪还小,不太懂事,所以就没有将叔叔的话听得真切。

    “傻丫头,我怎么可能不回来呢?你放心吧,姐姐一定会回来的。”望了望头顶的明月,一个挺拔冷峻的身影浮现在欧阳玥眼前。眼中荡起一阵温柔的秋水,欧阳玥保证似的对小女孩讲。

    得到了欧阳玥的保证,一直在哭泣的小女孩才安静下来,用牙齿咬着下嘴唇楚楚可怜地点了点头,她突然松开了抱住欧阳玥的手,飞快地跑进了自己的屋子当中,“咣”的一声将门关上了。

    “魔少,最近贝慕华的府邸好像很不安宁。”小桥流水,假山花草,粉墙玉砌,一切都是那么令人舒心。“沙沙”光脚踩在柔软的小草之上,一个公子打扮的青年笑望身边脑枕小臂的少年,发出一阵爽朗的笑声。

    “是吗?那真是最好不过了!”那少年上穿紫衣,腰系金色锦缎,一条亮黑色的裤子,一双舒适的长靴,手中还拿着提着“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的斯文折扇,一派儒生文艺之气。不过他脸上的坏笑暴露了他的本性,也潇洒地笑了笑,笑声比那青年传得更远,更响亮。

    青年走到一座弯弯曲曲的石桥前面,突然止住了身形,关切地问:“接下来魔少准备怎么办?贝府仆人动乱,那贝慕华的父亲虽然不喜欢管贝慕华的家事,但是事情闹大了他也不得不插手,若是再这么下去,恐怕会失去了动手的良机。”

    虽然贝慕华暂时将神秘人的事情压了下去,但是对于管家的惩罚令佣人一个个人心惶惶。而在这时,神秘人变本加厉,来的次数更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