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英雄联盟之异界王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百一十七章四方擂台(十五)

    看完比赛秦风才缓缓的起身,随后对着裁判点了个头示意可以叫下一个对手了,裁判也开启了秦风的接受挑战,虽然说是可以要求休息两个小时,但是对秦风来说根本不需要,随时都可以保持很好的状态,随后很快的秦风的第二位挑战者上台了,是第十一名狂刀客李霸看来是比较不服气的。

    而且觉得秦风刚刚经过了一场战斗现在应该还没有回复过来所以想上来试一试,秦风眼前这个粗糙的汉子,为什么说他粗糙因为他是真的粗糙,全身上下无不透露着粗糙的气息,身上的衣服是粗麻布的,显然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洗了,上面可以说是油光可鉴了。

    随后就是他的毛发,头发乱糟糟的大概到下颚的长度,然后还连着一些胡子,脸上也有些污渍,嘴边还有一些油脂,可能是中午吃了什么油腻的东西还没有擦干净的,但是有一点秦风不得承认,这个人对刀的情况却是非常认真地。

    因为他的佩刀和他全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刀鞘什么的一层不染甚至还可以看到打了蜡有新鲜的反光,随后而且刀柄上的毛绳也是绑的很到位,可以看得出对着吧刀的保养已经做到了极致,还有就是浑身上下虽然邋遢,但是他的眼神和他的刀一样锋芒毕露。

    秦风缓缓的拔出了自己的长剑说道“破坏之刃,长六尺七寸,中十斤二两。”面对秦风的介绍李霸显然愣了一下随后缓缓拔出了自己的长刀,刀刚刚拔出一丝秦风就看到一阵寒光闪过,随后刀身全部拔出,秦风才看到了这把的的全貌。

    随后就看着李霸说道“铁线柳叶刀,中二十五斤六两长五尺三寸。”秦风看着刀面上一成不染,显然是长期擦拭的保养得结果,随后李霸说道“我练到十几年,方有一番成就,今天想要看看自己能走到哪一步,请秦兄弟成全。”

    秦风点了点头说道“全力以赴,绝不保留”李霸点了点头瞬间当头大刀劈砍而)、排行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