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神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杜维丝追了一会儿,想起这坏蛋跑得很快,自己是别想追上的,于是也就停了下来,站在那里又把北宇浩然骂了一通,这才罢手,回头看见巨石后一个人影,吓了一跳,原来是老三见外面闹得好玩,全没半点紧张的气氛,也就没先前那么害怕,站了起来。

    “老三?”

    “嗨,女英雄,您好!”老三现在见谁都喊英雄,大不了前面加个女字,谁叫自己背时,事事都不顺心,连跟人都跟出头怪兽,真是没大哥的小弟象根草啊。

    杜维丝警惕的看着老三,她还把他当杀人凶手,所以心里有些防备。

    老三见她那付样子,忙道:“女英雄,别,别这样看我啊,老五不是我杀的,真不是我杀的,不信您问那位,那位,小淫贼英雄。”他不知道北宇浩然叫什么,一时情急,想起她刚才叫他小淫贼,便灵机一动,自作聪明的借用过来。

    刚一说完,后面就被人打了一拳,原来是北宇浩然远远的一记‘福拳’到了,他站在远处骂道:“老五,你可真不是个东西,亏我刚才舍身救了你,现在居然敢骂小爷,真是恩将仇报。”

    老三刚要解释,前面又‘膀’的一声,挨了一掌,杜维丝柳眉倒竖,喝道:“小淫贼是你叫的么,真是该打。”

    这两下打得可不轻,把老三打况了,他痛得蹲在地上,苦着脸道:“哎哟,哎哟,我的英雄们也,这叫怎么回事啊,我不就是想解释解释吗,这前一下,后一下的,要打死人啊。”

    杜维丝骂道:“你就是个杀人凶手,打死也是活该。”说完又欲上前殴打,北宇浩然忙上前一把拉住她道:“别忙,凶手不一定是他。”

    杜维丝皱着眉道:“不是他,哪是谁?”

    北宇浩然道:“哎,这事就难说了,但保不准是这小子在骗咱呢。”说着斜着看了看老三一眼,老三连忙诅咒发誓的表白了一番,北宇浩然才又道:“不过现在这事不忙,我们先想法从这里出去再说,出去之后,再来理会这件事。”老三这才松了口气,暗道:“这小子可真会折腾人,刚才把老子吓了一跳。”

    北宇浩然对老三道:“你先过一边儿去,我们有话要说。”待老三走开以后,北宇浩然对杜维丝道:“你不是会兽语吗?”杜维丝点了点头,北宇浩然又道“试着和这狙麋说说话,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杜维丝不解的道:“什么怎么回事?”北宇浩然四下看了看,趴在她耳边小声道:“问问那石室道长是怎么回事。”他说话时,吹气吹得杜维丝耳朵痒痒的,直想笑,北宇浩然把她一捅,严肃的道:“说正事呢,正经一点。”杜维丝笑道:“谁叫你把我耳朵吹得痒痒的。”北宇浩然小声道:“我不贴近点,万一走露了风声怎么办,到时谁救得了我们?”

    杜维丝看他一本正红的样子,又想笑,却被北宇浩然止住了,不准她再胡闹,严肃的问道:“我刚才说的,听清没有?”杜维丝相笑没笑成,心里不爽,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听清了,小淫贼英雄,你可别搞得象霍格一样,还要我念三遍。”说完便扭头向狙麋走去,刚走两步,又停了下来,原来她看着狙麋那狰狞可怕的面目,心里不知怎么又有点害怕,于是回头道:“小淫、、、大能凡,过来陪我一起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