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神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家一听,哄然而笑,这老头也是个火爆脾气,谁得罪他了,他可一点不含糊,有机会就会给他一下。

    北宇浩然讪讪道:“你厉害,我若是疯了,也一定是被你气疯的。”老头又不依了,叫道:“谁被谁气疯了呢,是你大还是我大,我不被你气死就算好事。”杜维丝道:“好了好了,还是让他继续讲下去吧。”她正听得入迷,突然被打断,心里正郁闷呢。

    北宇浩然继续讲道:“我后来叫他为爷爷,他疯里疯气的,竟然真的把我当做他的孙子,结果就把我救了出来,但我二人却始终出不了这迷宫巷,多亏我聪明,想到‘门路’这个法子,告诉他要想出去,非得找到门不可,于是我二人便开始找门,可那迷宫巷里有无数的房子,门也数不清有多少,这个时候,又是我大能凡灵机一动,想到这‘门’既是关键,那么一定不在寻常地方,于是叫他往天上或地下去找。他便按我说的,东一下,西一下,突然,地上被他打出一个地洞,我一看,一条象大毛卢般的地行龙向外跑了出来,我大喝一声,跳了进去,左一记蛰爆,又一记穿透,打得地行龙连连后退,最后,我又飞起一脚,将它踢翻在地,我上前一把将它提起、、、”

    这个时候,老霍实在忍不住了,大叫道:“喂,大能凡,吹牛也要有个谱吧,你刚说地行龙有大毛卢那样大,现在又上前一把将它提起,你提得起吗,吹死牛,真是那样,它一根小指头你都搬不动。”

    北宇浩然把眼一瞪,喝道:“别打岔,当时我已杀红了眼,不知怎么的,上前就一把将它提起了,就这么回事儿,你爱听不听。”大家都知道他在吹牛皮,但这事大概是有的,只不过主角换了,于是都道:“讲,往后讲。”毕竟后面怎么找到门,才是重点。

    北宇浩然吞了吞口水:“老霍,上茶!”老霍呸了一口道:“真把自己当爷了,这会儿哪来的茶,喝凉水差不多。”北宇浩然也就是逗他好玩,笑了笑,又道:“后来,在地上打了几百个地洞,终于现出一道白森森的骨门,当时是大白天,可我一看见那门,全身上下都发冷。”说着看了看杜维丝,只见她果然吓得大气不出,抱着秦丹的一只胳膊,正紧张的盯着他,北宇浩然道:“但我还是毛起胆子,走下了地洞,只觉一股寒气逼人,走了几步,身上感觉象是要冻僵一样,我连忙运起内力,一边与寒气相抗,一边向下走去,然后把门猛的一推,却发现,里面一厉鬼,猛的扑了过来,一口咬住我的肩头、、、”

    只听‘啊’的一声,杜维丝终于被吓得叫了起来,北宇浩然嘿嘿笑道:“杜大姐,这点都受不了,后面还有更厉害的呢,我告诉你,平时我是让着你,我的本事,往大了说那叫神通广大,往小了说那叫无所不能,你以后对我,还是要稍稍的尊重一下,知道不?”

    秦如笑道:“大能凡,你就别吓她了,后来怎么样了?”北宇浩然对秦丹那是真心佩服,当下道:“就这样,那些门原来都是隐藏在地下或虚空,你需要一道一道的打开,让我想想,那一共打开了多少道门、、、、、大概有十三四个吧,打开了就出去了。”

    老霍道:“真的就这么简单?”北宇浩然嘲道:“简单,你去试试,看看简不简单?”老霍一拐一拐的走到一块空地,“你可别小瞧咱,今天就让你见识。”说完一掌打出,在同蓬起好大一团灰,但灰散之后,却什么都没有。

    北宇浩然笑话了他几句,然后走了过去,运足全身力气,对着地面就是一拳,一个人粗细的大洞,深也有七八米的样子,但离那天逍遥真人的还差得远。

    秦如道:“还是让我来试试!”她走上前去,左手掐了个手诀,口中喝道:“五行,路旁,法通!”只见地面泥士翻涌,纷纷向两边撒开,不一会儿,一条地洞便出来了。北宇浩然见她虽不即逍遥真人那般随意,但能做到这一步,实属难得,这法术也太神妙了,居然能喝动泥土,不知《天极道法》上有没有教这些。

    他大叫道:“这样不行,这样不行。”秦如皱眉道:“怎么,这洞打得不合要求?”北宇浩然道:“不是,不是,这样随便乱打可不行,我记得当时逍遥真人是先从身上搓了团臭泥丸,然后向地下一扔,喝道‘勘’,那臭泥丸就化入地中,然后他仔细听,这才一下一下的打出洞来。”

    秦如道:“好,我来试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