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神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杜维丝明明是听到了,她的耳朵并非人类,虽然刚才的声响十分细微,但对于她来说,是可以确定的事,一定有东西经过。她从树枝上跳了下来,对大家说道:“都小心点,这附近有东西?”北宇浩然听着害怕,追问道:“你说清楚点,这东西到底是人还是妖,或是别的什么,你只说有东西,我听着有点碜。“

    杜维丝把眼一翻,说道:“我只是听到,又没看到,怎么知道是什么东西,反正有就是了,我们注意一点就是了。”北宇浩然急道:“说了别说有东西,还说。”这也是了,平时的时候,你若是说有人有鬼都不要紧,毕竟心里有数了,但这有东西就不一样了,什么都可是叫东西,包括你潜意识中最可怕的一个人,一件事,或者只是一个影子,都叫东西,这句话会让你越想越怕,所以,要想不吓着人,千万别说有东西。

    老霍突然皱着眉,看了看四周茂密的树林,参天大树随处可见,就是真有什么,随便都可以找到藏身的地方,若只是寻常的野兽倒还好办,但这森林里,正如他以前告诉北宇浩然的那样,最可怕的,是人。

    在这里,杀人跟杀鸡一样,没谁来追究你,所以,在森林里,有各种各样的杀人犯,有的是为了劫财,有的是为了劫色,有的是为了复仇,有的是为了练胆,还有的是猎奇、、、、、、、,总之,在这里面,人性凶残的一面可以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而不会有什么东西来约束你。

    北宇浩然听老霍这么一讲,心里倒不象先前那么害怕了,这人比‘东西’还是要好多了,只要是人,他大能凡就不会害怕,想当日,以加骨婆罗国王的龙庭之怒都不能让他变色半分,又岂会在乎几个小小的杀人凶徒?他眼睛一转,对秦如说道:“女爷,把你那个东西再拿出来用一下,好不好?”

    秦如不解的看着他,杜维丝从后面给了他一个爆栗,骂道:“刚才你自己怎么说来着,不准说‘东西’,要说就说清楚。”北宇浩然摸了摸头,笑道:“是是是,瞧我这记心,自己说的转眼就忘了,该打。我说的是把那个会探察的水球拿出来,让它们到四周看一看。”

    老霍一听,忙道:“是啊,是啊。”杜维丝上次没看见,奇怪的问道:“水球,什么样的水球,秦姐,快拿出来我看盾。”

    秦如道:“也是,现在这种环境用它是最合适不过。”说完将手向上一抬,作了个法诀,喝道:“五行,泉生,法窥!”手指弹出,一颗晶莹剔透的水珠射向天空,跟着‘波’的一声,碎成许多水尘。秦如素手轻拂,一面水镜浮在大家面前,上面不停的切换出不同场景的画面。

    北宇浩然看着水镜,感觉还真不错,上次是被人看,这次却是去看别人,他仔细的看着每一张镜像,只觉上面的一草一木都真实无比,忍不住想用手去摸摸,却被老霍一把拉住,骂道:“别瞎摸,万一摸没了怎么办?”北宇浩然傻笑了一下,没再理他。

    镜像变换,大家的心突然咯噔一下,一个黑影浮现出来,象梦一般不真实的向身影,正伏在一棵枝叶繁茂的大树之上,‘他’趴在一个树丫的凹处,借着树叶的遮挡,只探出小半个头,而那个头也是摇摇荡荡,时隐时现。

    秦如又把镜像拉近一些,人头变得更大,但还是模糊不清,似梦如幻,恍如幽灵一般。秦如仍不罢手,再将像面扩大,又来到‘他’的上面,将他全身上下,仔细的看了个遍,终于发现,‘他‘全身上下都象是施过法,可能是属于隐身法一类,但绝对是极高明的隐身法,一般的隐身法在这镜像之中都会显现。只有两只眼睛,白仁黑瞳,看得清清楚楚,这是他全身唯一的破绽。

    北宇浩然见状,问道:“女爷,这家伙在哪里,我去收拾他。”秦如摇了摇头,轻声道:“等一下,我再看看,他有没有同伙?”说着将那一篇镜像保存下来,继续向下翻动、、、、、、

    最后,四个人都倒抽一口冷气,好家伙,在这附近的一小片森林里,竟然埋伏着八个这样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