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神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好北宇浩然这一下解得及时,在杜维丝头快倒栽在粗壮树枝的时候,她终于恢复了行动力,身子下落速度陡的一慢,象片羽毛般的划了个弧形,人在空中转了个圈,头又朝上,脚又朝上,‘嗖’的一下飘到邻近的一根树枝上站了起来,同时爆发出一声震天怒吼:“大能凡,你想害死老娘啊,看老娘一会儿怎么收拾你!”

    口中虽然在吼,但她手上却没慢下来,因为她被定住,虽然动不了,但看得见,知道现在正和两人作战,几根树藤眨眼间已盘旋而至,在树枝的间隙处张牙舞爪,对着那两条灰影人扫去。

    她这一出手,北宇浩然就感觉轻松多了,至少不用担心她被人捉走,他嘿嘿笑道:“杜美女,真帅,刚才这两个家伙搞得我手忙脚乱,你一出手,就不一样了。”杜维丝边打边道:“少在这里拍老娘马屁,等收拾完这两个,再来收拾你。”

    北宇浩然瞅漏发了几拳,打得那两个灰影人连蹦带跳,然后油嘴道:“是是是,只要把这两混蛋搞定,一会儿你想怎么整都行。”又打两拳后道:“不过老霍那边也在跟人打,好象比我们这边要难缠一些,我们还是快点把这两个解决了,好去帮他们。”

    杜维丝一听秦如那边有事,心里一急,十几要树藤舞得角雪花漫天一样,向着那两个灰影人抽去。可这两个灰影人却总在在树藤将要抽到或缠住的时候,影子一淡,便不见了,转眼又出现在另一个地方。

    北宇浩然大叫道:“杜美女,这两家伙身上有法术,要先破了才能干掉他们。”

    说话间,那两个影子一隐一现,竟已快到二人身前,北宇浩然把杜维丝一拉,说道:“我们快下树,地上没多少遮掩,对付他们也许要容易些。”

    两人跳下树,边打边向秦如的方向靠近,这时,一个影子身形一淡,突的一闪,便到了北宇浩然的背后,一拳轰出,北宇浩然大叫一声,向前扑去,杜维丝反应挺快,身子向旁边一飘的同时,一根树藤已将北宇浩然卷起,她大叫道:“我们还是上树吧,树上他们的移动不会这么方便。”

    北宇浩然这一下被打在后背心中间,差点背过气去,好在最后一下,以‘寸劲’化解了不少力道,这才把致命的一拳躲过,他此时已被杜维丝送回树上,听杜维丝一说,的确是这个道理,这两人虽然能隐身换位,但基本都要脚板能踏着物体才行,凭空而行,应该还没到哪一步。

    想到这里,北宇浩然猛的想到秦如那边,一定是因为他们在地面的缘故,虽然她修为不错,但面对这些随时能没有,又随时能出现在你后面给你一拳的家伙,还真是不好办,说不定老霍现在已经被揍得半死了,怪不得刚堵自己大叫,他们连个声都不回,原来是情况紧迫,不敢有半点分心呐。北宇浩然不再多想,扯直了喉咙,向着那边大声叫道:“老霍,女爷,你们俩赶快上树,一上树他们就没那么灵活了。”

    秦如和老霍这边的情况,的确如北宇浩然所猜想的那样,先是三人来攻,见秦如箭法莫测,身手了得,后来又加了一人,但秦如的箭也是有限的,不可能一直不停的射,她在射到只剩三根的时候,便不再射了,取出蜡金丝与之相斗。但这四人的隐身换位实在太厉害,他们神出鬼没,没有一点迹象,又不是普通的隐身法那么简单,隐身的同时还带着换位,不但先前的箭被落空,就是蜡金丝也不能将他们束缚,并且自己身边还有一个拖油瓶——老霍,搞得她战况凶险,步步维艰。

    刚才她也听到了北宇浩然的叫声,可实在没空去答,四个人,有三人围她,另一个对付老霍,她自顾不暇,又要兼顾老霍,哪有空去答话,只将一根蜡金丝舞得漫天狂飞,但却挡不往这四人莫测的隐身换位之术,她已身中两掌,而霍格就更可怜了,被打得鲜血直流,惨叫连连。

    此时听北宇浩然一声大叫,秦如心头一喜,手上精光一现,喝道:“五行,去留,法无!”一股浩大的水压向四周迸出,在水流之中,一切都被阻挡,也将那四人的攻势阻挡片刻。秦如将蜡金丝一抖,套住老霍的手腕,跟着一声娇喝,纵身上树。向下一看,老霍却仍站在原地,原来他先前腿脚受伤,现在又被伤得不轻,一时跳不起来,秦如将蜡金丝一收,老霍一下被拉上了树,秦如喝道:“快,沿着树向大能凡那边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