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落剑相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六十八辑五年历程踏浪的华丽

    朱雀走了,这杀人庄又失去了一个知音,无所谓,反正自己一个月后也会离开这里不会回来。花弄月打开门,看着自己种的梅花,还有自己辛苦培养的,顿时便心酸不打一处来,真的要离开了,不留恋不想念只是放不下自己所栽培的,只是走之前还有一个任务。

    花弄月没有再穿上黑衣,只是一身简单的打扮,这次的任务非同小可,做的一定要利落。巨鲸帮人数众多,想要一次剿灭并不是简单的事,现在也只有擒贼先擒王,否则后患无穷。今天在开往衢州的湖上定然有一场艰难的战役。

    茫茫绿水上一艘大船划过,旁边几片舟护航着。这艘船便就是巨鲸帮的船,定然是押运私盐的船,这些官府不知道在做什么,这样的违法之事都不打击,许是官府被这巨鲸帮所买通一起生不义之财吧。

    大船上的人还真不少,船上所有人都井井有条地办事,船头一人正在眺望远方看着湖面是不是有情况,望着湖隐隐而笑,看架势必然是很有地位之人。突然湖面上飘来一叶小舟,舟上之人正面对面地朝向大船,手上握着一把剑,一身飘逸,看起来一副侠客的模样,小舟并未被驾驶,却朝向大船而来。

    船上之人看见此状,定然是对着舟上之人大吼:“前面是何方神圣,为何要挡住我道路。”

    花弄月从舟上踏着湖面之水而来,轻盈地就像是蜻蜓点水一般单脚落于大船上,将剑一提,便对着这边的头说:“这道路并不是你一人的,为何说是我挡住你去路。”

    旁边的小兵听这话便生气地一说:“你是什么东西,敢这样对我们副帮主说话。”

    “原来只是副帮主,梁兴呢,为何不在?”花弄月抓着剑的手收起,摸了摸另一只手臂,原来不是梁兴,看来自己来这一趟是白来了。

    这副帮主金闵也是个有才之人,不过便是脾气大了点,听到对面的小子是如此狂妄,便是气不打一处来,对着他怒吼道:“小伙子不知道天高地厚,我帮主也是你可以乱拿来指点的?”

    花弄月笑了笑,看着金闵,便说道:“有人花五千两黄金买梁兴的人头,不知道兄台是不是要代劳?”

    听到这个话,让自己巨鲸帮的面子往哪里搁,如此狂妄之徒自己还是第一次遇到,金闵便是万分生气,便对着花弄月怒吼道:“想要见我们帮主,想过我这一关试试。你们谁都别帮,让我好好教训这小子。”

    说完,金闵便踏来一掌向花弄月打来,花弄月看都没有看,便一下抓住这金闵的手掌,用力一扭。金闵见此,缩回手掌,又左手成爪抓向他,花弄月便伏地一动,双脚回踢将那金闵踢到在地。“金副帮主的功夫不过如此。”

    金闵站起,摸摸自己的嘴角,冷笑了一下,便又一掌打来。花弄月便也一掌迎去,没想到这金闵之手如蛇一般紧紧缠住花弄月的手臂,之后狠狠给了他一掌,逼得花弄月后退了两步。“小徒莫狂,先尝尝我的金蛇缠手掌再说。”

    原来还藏着一招,很好,也不枉费我远道而来。花弄月便由守变攻,一下子便出现在金闵的身边,紧紧抓住他的手让他动弹不得,金闵便转身要给他一掌却让花弄月在空中一个翻身转到了他的背后,狠狠给了他一掌。几个回合下来,让金闵都无所躲藏。

    见此,金闵便一脚踏走,欲逃跑,花弄月见此便追了上去。轻轻踏两步让这个人怎样逃跑,金闵一下来到了大船旁的小舟上,晃来晃去让舟上仆人掉入湖中,见此,花弄月也一脚踏到这舟上与这人面对面的搏击。两人一掌同击,便让周围湖面的水振到空中一起落下,像是下大雨一般。金闵推到木筏末端,用力一踩,让这木舟另一头翘了起来,见机花弄月跳到了另一只舟上,也用力一踩让木舟另一头了翘了起来,两人便使出轻功踏到舟头,脚点于舟悬于空中便面对面开始搏击。几拳几掌便让整个湖面都不得安宁,木筏便随着他们的打斗变得有节奏地律动,双腿勾住木筏两人便在空中比划着,这个金闵不愧是巨鲸帮第一高手,能和自己纠缠这么长时间。突然,金闵趁机一拳伸向花弄月又使出那招金蛇缠手掌,紧紧缠住花弄月的手,花弄月冷冷笑了一下,两腿踢到金闵的身体将他随带木筏一起踢到在湖中,引起一翻大波浪。金闵落于水中,旁边的小兵们看着也想要跳入湖中将其救出,花弄月随着下落的木筏慢慢踏到湖面将落水的金闵拉起,踏湖面上的浪三两步带到了自己的小舟上。对着对面船上之人说道:“告诉梁兴,明日我便去取他性命。”说完,便转头离开,剩一船之人不知怎办。只见金副帮主倒身在舟上吐水,侠客依然一身飘逸地离开。

    “什么,副帮主被人押走了,谁这么大胆子?”消息传的自然是快,到达梁兴耳中惹得他一肚怒气。

    送信的侍卫也算是笨,还说:“不但如此,他还说……”

    “说什么?”

    “说明日便来取帮主您的性命,”侍卫如实禀报,引得帮主勃然大怒。

    “好大的胆子,竟然敢说这种话,当我巨鲸帮只是出来混饭吃的?”梁兴大怒,拿起桌上的杯子往地上一摔,“我倒要看看是谁敢如此大言不惭,来人呐,将此可我重重包围,我要让那不知天高地厚之人进得来出不去。”

    这显然是梁大帮主到现在为止发的最大的火,有人居然这样放话,不但是完全不给梁帮主面子,这样传出去以后让巨鲸帮如何在江湖中混,只是那人可以擒住副帮主,定然是个高手,可不可以顺利打赢这一仗自己都不确定。

    梁兴在巨鲸帮中遍布了陷阱,调来了所有的高手,等待这一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