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落剑相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八十一辑再回首,伊人仍在身后

    今天还真是有点险,还好师父不是非常聪明,并没有多加怀疑,只要那位师祖大爷不要乱说什么就好。花弄月依然是按照原来的速度,不出声色地练习这新的《云青武籍》,现在明显只论青山派武功自己在黄阁已经是首屈一指了,只是才刚刚破第三成,这武功练得并不是那么简单的。

    清泽回来,只留意了下这个小徒弟,天资确实是不错,不过现在怎么可以派他出去呢。便径直走开,将林嵩和闫峰两人叫进屋中,定然是说些关于这次武林大会之事。

    花弄月并不是特别的在意,是我的总是我的,不是我的强求也没有,如果我不去,希望林羽轩能够替青山拿到武林盟主这一职,将来有能力号令武林也是有点用处的。花弄月望着那个房间出神,不一会儿,七师兄林嵩便从房中出来了,垂头丧气的样子一看就是被刷了。

    再过一段时间,十一师兄闫峰也出来了,还带着略微的激动。师兄弟们一下扑到了他的面前便众说纷纭,但一丝基本上是一个:“师父是不是真的派你参加武林大会了,十一师弟?”

    闫峰点了点头,到现在其实还不是很相信。其实从当初跟师父比武开始的时候就觉得自己莫名其妙地幸运,到现在能够在这么多的弟子中让自己去参加武林大会,真是都不敢相信。自然他不知道这都是因为当初他对花弄月最有爱心。

    花弄月见到一脸开心的闫峰,心中也是非常的替他高兴,能够出去比试比试,看那么多的武林高手比武自然是很有好处的。只是这师父真的不准备让自己去吗,算了,随遇而安吧。

    花弄月下午便不准备练武了,决定再到后山的湖中去游一翻泳,让自己的身心舒服一翻。下午的树林鸟语花香的,最惬意了,午后的微风吹在身上又是最让人舒爽的了。花弄月张开双手,迎接这张开的幸福。来到池边,感受一下,四下无人,便解下了身上的衣物,便纵身跳入这绿水中,感受这秀水抨击身体的绝妙感觉,真是什么都比不过这个啊。

    花弄月在湖中就像是小鱼一般,像是鹏鸟展翅飞于空中一般,真是来到了正确的地方了。游着游着,不知不觉都已经游过了时间,这树林中阳光透过树叶洒下的斑斑点点,蜻蜓在湖面泛起涟漪,这个下午好不快活。

    突然,花弄月听到什么声音,像是有人来了,便一下潜入了水中,等待情况。原来是师父清泽跑到了湖边,捡起来地上的石块却往湖里面砸,一个一个差点点要砸在花弄月身上,花弄月在湖中不敢出声又不能呼吸,还要遭受这种被乱石砸的悲剧,真是倒霉。

    “芸娘,你说为夫的这么做是不是正确啊,他们两个都有资格去我却偏爱了闫峰,这不是亏待了老七了?只是我们黄阁没有一个像样的徒弟,不管是谁去肯定都会被打回的。为什么,为什么我们就不能收一个像刘武、林羽轩那样的弟子呢,也好让你死的瞑目啊。”清泽在湖旁边诉说着,大概是诉说给这片湖听,大概是诉说给那个什么芸娘听的。

    这一字一句都被花弄月清清楚楚地听到了。等清泽走后,花弄月便又露出头来,想着什么心事。我到底要不要去参加这次武林大会,要不要帮这个师父实现他多少年来都不敢奢望的愿望,要不要将这花家的剑法扬名于武林,只是这样一来,沈世林便定然会回来找自己,那个给自己一掌的家伙也定然会知道自己没死,我在明他在暗,这样对我来说也是危险的啊。管他那,如果有机会我定将这武林盟主之位挣来,怎么说我也是江湖中第一杀手玄武,怕什么?

    花弄月从池中爬了出来,穿上了衣服,躺在了湖旁边的草地上,呼吸这水气和那青草味,嘴中叼着草叶咀嚼,轻轻呢喃着。

    传来那新叶声,真好听,要比上次那勉强听听的要好的多,进步真是不少,看来林羽轩在自己离开的日子里面有强加练习。花弄月听到这叶声并没有立刻起身,眼睛闭着,摸到地面上的石子,向上空一投打到树上,便有一片树叶落在飘落了下来。花弄月便食指一竖,这片叶子竟然轻轻飘落在花弄月的食指上,他将其折成一半,放到嘴边也吹了起来,两片新叶的声音真是美妙,回味动人,伴随着流动的溪流、两人的心情烟消云散。

    停止,花弄月便站了起来,回头,伊人就在自己的面前。一身的白衣上带着那淡淡黄色的羽毛,随着午风,委婉动人,那副面容在半年来完全没有被侵蚀过,更加秀丽,这黑发尤物真是能够陶醉任何人,看得花弄月如痴如醉。“师姐又来这林子里散步啊。”

    林羽轩嘴角便扬起了一丝笑容,淡淡地说:“半年来每日都来,又一次看到师弟。”

    花弄月扬起一笑,原来她真的有在等自己,希望能够原谅我多情的打扰,不过现在我的心中不知为何,好像有了一个什么人的位子。看着眼前这伊人,花弄月不知道这心灵的悸动是怎么一回事。“看来师伯又让师姐去参加武林大会,师姐定然能有一举夺得胜利。”

    林羽轩却默默地呆滞了下,说:“难道师弟不会去?师弟这一身武功不去会不会可惜了?”

    “我只是黄阁小小师弟而已,师父自然是不会派我前去,师弟只能在碧水旁吹叶替师姐祈福了,”花弄月这一句恐怕是打击到了林羽轩,林羽轩大概是没有想到他会不去吧。

    花弄月说完便准备离开,对于她,自己不知道处于什么状态,是那默默的暗恋吗?那沈月新,她又算什么呢,只是我杀父仇人之女吗,仅此而已吗?

    看着默默离开的花弄月,林羽轩又不忍淡淡说了句:“师弟,云破月来花弄影,花下月影柳成荫。”

    花弄月回头看了她一眼,也浅浅地笑了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