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落剑相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百六十五辑苦肉计(2)

    黑衣人步法和招数都是如此犀利,就像是跟自己有深仇大恨一般。为什么这剑法看起来是这么熟悉,像是陆次,花弄月是如此迷惑,确定眼前这人就是陆次。但是陆次为什么要来杀她们两人,还对自己下手如此之重,虽然不是朋友但也不至于是敌人,为什么招招式式都要自己的性命,难道又是慕容云城的主意,这慕容云胜定然是不会允许她再这么胡闹的。

    花弄月一个转身,这黑衣人却再没有追杀他,却又转身向沈月新杀去,花弄月眼疾便就用出轻功从后背缠住他想要刺杀的手臂。黑衣人便是一个转身便一剑向他挥去,花弄月便是想要快速离身,却没想到一个人影挡在了自己的身前,要替自己挡住这一剑。

    “啊……”沈寒秋倒地,伤口便流出了血来,声声嘶利,花弄月没想到一个不小心却将沈寒秋扯了进来,更没想到沈寒秋为了救自己还替自己挡一剑,花弄月便赶紧握住沈寒秋的手,诉着她的名字,沈月新也惊呆了,没想到今天来买婚衣却引来如此之祸。

    黑衣人见到沈寒秋倒在地上,眉头一皱,想要上前、看到沈寒秋的表情却又止步,只能转身要离开。花弄月见沈寒秋伤得如此之重,便是无法抑制心中的怒火,便想要追上去找他算账,可自己为了逞一时之快定会害了寒秋,便从身上掏出朱雀锥,快准狠地甩了出去。黑衣人闻讯声音便转身,看到暗器袭来,想要挡住活着转身逃离,却逃不过这暗器之速,这朱雀锥狠狠地刺在了他的左臂上,只能捂住伤口、带着这暗器受伤离开。

    “寒秋,你醒醒,不要睡,我是姐姐啊,姐姐陪在你身边,”沈寒秋的心砰砰乱跳,这沈寒秋便是为了救自己才受伤,若是有个三长两短的话,那自己该有何脸面去面对?

    “不行,得赶紧赶回去,要用药治疗才行,”花弄月见沈寒秋虽是受重伤,但是她的气息依然平稳,没有影响她的身体,便一下子抱起转身就离开快步奔回沈家。

    沈月新见花弄月这样无谓地抱着沈寒秋,心中为什么却是酸酸的,他们只不过是兄妹一样,自己为什么要吃醋呢?心胸应该开阔一点才对。

    花弄月见这常规的办法定然不能让沈寒秋快速恢复,便就给她运功疗伤,让她用自己的内力帮助恢复。这传气之初,花弄月便就发现沈寒秋身上似乎有内力,还十分浑厚、非常充实,而且还有反蚀之效。定是自己太过激动而产生的错觉,这一个小女孩怎么可能会有什么高深的武功呢,定是自己弄错了。

    见沈寒秋好了许多,安稳地睡下了,花弄月便就放心了许多,想要离开但是沈寒秋的手一直紧紧地拽着自己的手、不肯松,沈月新看到却是很不舒服,但是这定是寒秋太害怕了才会紧紧抓住离自己最近的东西。花弄月看着沈寒秋,感到十分地亏欠,若不是为了自己她不会受这么重的伤,怎么过意地去;回头看看沈月新,感到更加愧疚,这手握着沈寒秋的手,这让她多不舒服啊,但是却甩不开。

    “小张哥哥,你不要走,不要走……”沈寒秋没有醒,却梦话脱口而出,口口声声都是小张,这让沈月新该是如何?

    花弄月没有办法,只能在梦中安慰她:“寒秋乖,小张哥哥在这里,不离开。”

    沈月新听到花弄月这么说、感情如此亲密,即便是再大的气量也是会吃醋的,如果花弄月因为这件事而感到亏欠寒秋的,沈寒秋又是对他如此着迷,错把对哥哥的依恋当错爱情,那该怎么办,让自己情何以堪?想着便就默默离开。

    花弄月看到沈月新气地离开,想出去追,但是眼下之人可怎么办?这个时候,一群脚步声便就踏来,两个沈老爷听到沈寒秋遇刺便都要来看望。

    “你这是怎么照顾寒秋的,竟然让她被刺,”沈子林虽然不是很疼惜自己的女儿,但是毕竟是自己亲生的,怎么也点有点心痛,且正是羞辱这小子的好机会,便就挥起自己手臂想要打花弄月的脸。

    却不料花弄月一下抓住他的手臂,狠狠地甩开,对着他说道:“二老爷,你是家里的长辈,注意你的形象,在家中如此对待小辈那不是被人笑话。你女儿是丫头看的,如何能怪在我身上,再说我已经给她治疗,不出三日她便会像原来一样活蹦乱跳的,您不用担心。”

    沈子林听到花弄月这么说,态度如此嚣张,真是长了家便不把长辈放在眼里。这大辱怎能让他平息怒火,都快要气得喘不过气、说不出话,却不知道该如何回话。“大哥,你看这小子嚣张的,如果你不管管,那岂不是无法无天了?”

    沈世林回道:“小张这么说是过分了点,但是你进来便不分青红皂白就质问人家,再说寒秋没事比什么都要重要,没事那便最好,你做长辈的让让小辈也是应该的。”

    听到这个话,沈子林更是一肚子的火,看着这两人便火道:“好啊,你们两个便是合在一起把我视为眼中钉,我斗不过只能躲。”说完连沈寒秋都没看一眼就气呼呼地离开。

    看着沈子林离开,沈世林便笑道:“看来你把他气得可不轻啊,倒是让我忍着不拆穿他的真面。”

    “我这是在激他,如果你现在拆穿他那便无法抓到黑手,但换成我对他无理那便是事半功倍,必会激起他的怒火,那定会加速事态发展,”花弄月说着便就与沈世林一起要离开沈寒秋的房间。

    周围鸦雀无声,沈寒秋便睁开了自己的眼睛,淡然地冷笑了笑,轻轻地抚摸着自己的双手,似乎还残留着些许温存。她的眼神是如此的清冷,完全没有了花弄月第一次见她时候的温婉,是不是眼色变得昏沉,再没了当初的颜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