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落剑相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四百八十六辑从小到大的嫉妒

    “你知道的,这一切只有我们两人知道!”沈月新的泪水不止地往外流,但是心里面却像阳光照入一样。

    “因为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如果我不在你怎么办,你那么笨,怎么懂得自己照顾自己,我宁愿牺牲一生的光阴,只为了能与你一分一秒!”花弄月不管沈寒秋会怎么想怎么做,却将自己心里面想的话都说出来,他怕沈月新会不知道,他想要一再强调,他害怕失去、因为自己即将要失去所有,所以在那之前他不愿沈月新受到一丝伤心、不管是身上的还是心里面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沈寒秋笑了起来,对着花弄月说道,“你还是说了,你还是奋不顾身,不愿意伤姐姐的心,那就愿意一而再再而三地伤我的心,花弄月、你真狠!”

    花弄月知道自己做的一切总是要伤害到一个人,那他宁愿伤害沈寒秋,即便被她杀了也无怨无悔,“我这辈子最不喜欢被人威胁,被人威胁着我总是想要逃脱,就算是玉石俱焚也不顾!”

    沈寒秋心里面的怒火是越聚越多,越来越旺盛,真气全部聚集在手上,慢慢走向花弄月。

    花弄月知道这一掌在所难免,那便来吧,只要沈月新平安无事、只要沈月新知道自己是深爱着他的,那便够了。

    “沈寒秋,你到底要执迷不悟到什么时候,为什么你还是不懂,相爱是两情相悦,即便我将他让给你你也不会得到幸福,为何要三个人都不幸,那就是你想要的吗?”沈月新看到沈寒秋的样子,回想到她身怀绝世武功,如果真这样一掌打向花弄月,花弄月现无还手之力,一定吃不消的。

    沈寒秋双拳紧握,指甲全部嵌入血肉之中,她迅速走到了沈月新的面前,看着她的脸,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沈月新问道。

    沈寒秋摇了摇头,说道:“曾经多么不可一世的千金大小姐竟然在这里任人宰割,想想你曾经是怎么欺负我的,我便想要在你身上十倍、百倍、千倍地还回去。”

    沈月新不解,自己待她就像是亲身妹妹一样,完全没有在乎是叔叔与外面的女人所生而有别的想法,她怎么会这么想?

    “从小到大,人人都围着你转,人人都称你为大小姐、那声调便知道是奉承拍马;他们称我二小姐,一听那口气便没有将我放在眼里。你嫡长、我庶出,这我认了;你有个事事都为你着想的爹、而我却有个事事利用我还要杀我灭口的爹,这我也认了;但是为什么,为什么我同父异母的亲哥哥都处处护着你,到底谁与他有血脉关系,他为什么拿宝、却没有对他的亲妹妹嘘寒问暖过?直到我第一次遇见了他,他在第一时间进入我的心里面、占据了我心的全部,让我念得痴颠、爱得发狂,可是到头来他却又和你在一起。为什么、为什么一生下来我事事都比不上你、处处还得让着你,我沈寒秋是不是上辈子欠了你沈月新这辈子来还的,我所有在乎的一切都被你抢去,你却还要落井下石、嫌我心不够疼,一次一次地伤我;如果是这样,我宁愿我一辈子都没有见过你们、没有姓沈,因为我早已经厌倦了这一切!”沈寒秋一口气说了很多,将自己想要对沈月新说的话全部说出来,这是藏在她心里面最重的话,因为她的姐姐从来没有一次为她着想。

    沈月新没有想过,仅仅是因为嫡长庶出的关系便让沈寒秋受了这么多苦,她一直以为只要对妹妹好一点便会让她忘了她们之间的差别,却不知道那些早已经在沈寒秋的心中形成了防备、让她对所有人都防备。“寒秋,你听我说,我真没有想到我如此对不起你,除了小张,其他你要我做的一切我都不会犹豫一下,只希望你能够回到原来的寒秋。”

    “晚了,一切都晚了,当我踏上了这条没有回头的路我便没有想过要回到从前,我要你在我身上施加的一一还回来,这是我对你永远的控诉,除此之外,你无法补救!”沈寒秋恶魔附身,早已失去了本性,她只希望能有个天理,能够让自己从小所受的气能够得报。

    沉默很久的花弄月终于开口了,他知道自己说的话会激怒沈寒秋,但是有些话不得不说,他对着沈寒秋坚决地说道:“我从来不是你想要的,你想要的不过是要赢沈月新一场,一直以来你都抱着这个思想,我的出现不过是你这想法的实践;但其实你有你的好,有很多地方沈月新比不上你,我不是你的束缚、你值得更精彩的人生,为什么你非要在人生中留此遗憾,不能挣脱于此,让自己活得潇洒?”

    “你胡说,我是爱你的,我是真真正正爱你的,我的爱从来没有改变过,从来没有因为你是花弄月抑或是小张而改变过,如果我不爱,那我的心跳又是为谁、我的心酸是为谁、我的心痛又是为了谁?”沈寒秋一语反驳,她看着自己的手,自己处处都想着小张、时时都想着小张,怎么会不爱他,那爱到底又是什么?

    “如果真的爱一个人,会爱他所爱、会懂他的心、不会强求他的想法,”沈月新接着花弄月的话,说道,“妹妹,是我的错,从小到大我没有为你着想,还经常夺走你所喜欢的,但是我真的不值得你恨,恨一个人远比爱一个人更累,我真的不值得你将自己封锁。”

    “我们仍是你的哥哥姐姐,只要你回到从前,我们会像从前一样照顾你,你会找到一个你真正爱的人、一个也真正爱你的人,他会爱你所爱、喜你所喜、忧你所忧,牵着你的手与你共度一生,”花弄月开口了,他是真的希望沈寒秋能够回去,这条道不适合她,她那样令人怜惜的女子该得到这时间最唯美的爱,而这个男人不是自己。

    “我怎么了、我是怎么了,我为什么会这样、我怎么会这样?”沈寒秋使力挠着自己的头发,尖叫了起来,“这不是我,我不是这样的,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