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月明,这时本宫给你的赏赐,以后每月初七,本宫还会派轿辇接你入宫。

    一旁的梁公公听了,心中无比诧异,殿下要每月初七召这个小姑娘进宫?这可是从未有过的事情啊?

    苏月明毕恭毕敬地要磕头,但是太子突然伸出手抬住了她的两手,苏月明眨了眨眼睛看着他。

    他眼底有笑,道,“以后见了本宫,你不必下跪,这是本宫特许的。”

    梁公公又是一愣,太子居然允她不跪?

    出了东宫,回到方才的地方,轩辕祁彻居然还站在那儿,那脸上似有不甘的神情,是在等着她,要怪责她刚才对他出言不逊吗?

    苏月明不禁抚了抚额,问梁公公道,“公公,除了这条路,可还有别的地方可走?”

    其实,她对这皇宫再熟悉不过了,只是若贸然自己走,会引起别人怀疑罢了。

    梁公公远远地望了六王爷一眼,似乎明白了些什么,便说道,“苏三小姐,这边请走。”

    走出东宫后,梁公公便命人将太子的赏赐搬上了苏月明的轿子里。

    “梁公公请留步。”看到梁公公准备离去,苏月明唤住了他。

    “苏三小姐可还有什么事情吩咐?”因为是太子看中的人,所以梁公公脸上谄媚地笑着,但眼睛里分明很冷淡,苏月明不会不知道。

    她转身搬出一个沉甸甸的盒子,放进他的手中,脸上含着笑,轻轻拍了拍盒子,说道,“今天麻烦梁公公了。”

    待苏月明离开后,梁公公打开盒子来,顿时一道金光闪过,梁公公的眼睛都直了,眼睛里即刻一抹狂喜的神情,这盒子里满满一盒珠宝金银,就算是太子也未曾给过这样丰沛的赏赐啊。

    他啪的一声盖上盒子,望着苏月明远去的轿子,极为赞赏地尖细着声音说道,“真是个懂事的。”

    苏月明闭着眼睛,她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对身旁的赏赐也并不上心。

    虽然达到了一定的目的,但太子今天给的,都只是虚的,对她来说除了有个震慑大夫人那些人的作用外,并没有更实际的作用了。

    她当然清楚太子为什么只赏赐金银财宝、绫罗绸缎,毕竟他是一朝太子,若被皇上和世人知道他治灾的措施全都来自一个十三岁的小姑娘,自然对他来说是极为不利的。从他让她进宫的时候走的是北门,又选择天欲黑之时送她出宫便知道他的心思。

    但他为什么又要对他加以赏赐呢?那必定是,日后还要用她。

    所以,她必须找机会,再要些更有实际作用的东西。

    *

    天已经快黑了,苏月明却还没有回府来,而东宫也不曾传来什么消息。

    老夫人等人心事重重地在大厅等候着,苏步青背着手来回踱步。

    “老爷,你别急了,月明吉人自有天相,又有母亲和您的照拂,不会有事的。”大夫人上前安抚着苏步青,脸上也是一副忧心忡忡的表情,掩饰了眼底的冰冷。

    “是啊,父亲,急不得的三妹兴许马上就回了。”经过柴房一世,苏白熙********,在众人面前又成了那个温婉端庄,宽厚仁和的嫡姐了。

    蒋氏轻轻冷哼了一声。

    每个人都在掩饰着自己的心情,只有苏清墨,按耐不住心头的喜悦,跳出来说道,“祖母,父亲,母亲,我看苏月……三妹这次是凶多吉少,说不定已经被太子秘密处决了,毕竟她触犯的人,是当今太子呢。”

    *

    *

    【我这个重生文的女主和其他文的女主有些不一样,重生后她性格里有柔软一些的东西,并非一味的工于心计,这是情节和角色的需要,并非所有宫斗文的女主重生后都立即变成奥特曼。用一样的标准看不同的东西,乐趣肯定就少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