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奴婢飘儿。”

    “奴婢碧儿。”

    “拜见老夫人,三夫人,三小姐。”一言一行也颇为得体,看来,轩辕祁麟对她们进行过一番训练了。

    老夫人赞许地点了点头,说道,“日后你们两个就跟着三小姐吧,今天我乏了,你们都先回去吧。”

    从老夫人的院子里出来后,一路回到玉茗园,柳飘儿和碧儿才将绷着的表情放松了下来,时隔两个月不见,彼此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碧儿看着成熟了一些,柳飘儿真正不再有风尘气,只是眼睛里蒙上了一层忧郁之色,估计和轩辕祁麟有关吧。

    苏月明面带笑意看着面前这两个故人。

    “月明!哦不……”柳飘儿意识到自己失言,连忙改口,“三小姐,终于又见到了!”

    “三小姐,这阵子你过的如何?”碧儿也关切地问道。

    当日苏月明离开青城后,她们两人便按照她的吩咐,一路循着她留下的记号,来到京城,找到了七王爷轩辕祁麟,果然如苏月明所说,轩辕祁麟收留了她们,并且对她们进行严加训练。

    到了前两天,突然有个贵妇人来到七王爷府将她们带走了,她们才知道,可以见到她了。

    重聚的欢悦只能是短暂的,苏月明坚毅的眼神望着她们两个,说道,“你们两个记住,这里表面看着一团和气,其实是个十分险恶的地方,随时随地都有陷阱在等着你们,容不得有半点疏忽,明白吗?”

    “嗯!”柳飘儿和碧儿重重地点头,她们的内心随着苏月明热切起来,“我们都听你的。”

    苏月明冰冷的眸子望着前方,森森地说道,“接下来,我们要做一件大事。”

    *

    红梅跪在地上,浑身颤抖的厉害,一双苍白的嘴唇上下哆嗦着,脸变成了猪肝色,双眼充满了绝望的恐惧。

    她明明将“民不聊生”放进了盒子里,怎么会捏在三小姐的手里呢?

    红梅发现,这个三小姐高深莫测的令人害怕。

    苏月明坐在椅子上,一手端着茶杯,嘟嘴轻轻吹着热茶,水面漾起一丝涟漪来。

    “三小姐饶命,三小姐饶命……我知道错了,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饶我一命吧!”她吓得尿湿了裤子,跪着的地方湿了一片,一股臊味传来。

    苏月明眉头挑了挑,朝一旁端着一碗黑色的药水站着的柳飘儿和碧儿使了个眼色,她们两个立即上前,扭住红梅——

    “三……唔,唔……”柳飘儿精准地捏住红梅的嘴巴****,碧儿将这碗黑臭的药水灌进了红梅的肚子里,红梅惊恐地鼓起眼睛。

    “啪”的一声,碗掉在地上,碎了,一直绿色流着脓血的肉虫落在了地上,它已经差不多死掉了,但是,似乎闻到了红梅身上的某种气味,它拖着残破的身子,一点一点顺着红梅的手往她的身上爬了过去。

    “……”红梅吓得刚要尖叫,就被柳飘儿塞过来的布条塞住了嘴巴,眼看着这虫钻进了她的衣袖里面,一阵冰凉恶心的感觉让她头顶发麻,她拼命摇晃着脑袋,眼睛里满是悔恨的泪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