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夫人继续说道,“我想这次我和母亲她们一道去次静安寺,顺便把三姨娘接回来,我亲自去也能堵了其他人的口,将来月明的日子也好过些。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想了,毕竟月明也长大了,要让别人知道月明有这么个娘,恐怕对她的未来也是不利的。”

    “罢了,就按你说的做吧。”苏步青端起参汤,喝了一口,赞赏道,“夫人以大局为重,辛苦你了。”

    大夫人脸上露出一丝羞赧的神情来,苏步青都多少年没这样夸奖过她了。

    府里的姨娘一个比一个娇媚,她当年年轻气盛,还想着和她们斗,用了不少招数,最终也赶跑了一些人。

    但如今,她越来越老,苏步青的爱好却从来没变过,喜欢的永远都是年轻貌美,娇柔魅惑的女子,她早已色衰,斗不过了。

    好在,她是大夫人,母家实力也不比相府差,膝下又有苏白熙这个令她风光的长女和嫡子苏子融。

    儿女双全,所以,她不怕那些狐狸精!

    这么多年来,她为了保护大夫人的位子和权威,无数次痛下狠手,如今一个小小的庶女苏月明,又算得了什么!

    *

    两日后,老夫人领着府里众人出发前往静安寺,此行前去女眷最多,首先最重要的是安全问题,因此苏步青派出众多护院随同前行。

    这个时节,静安寺的桃花开了,善男信女,络绎不绝。

    老夫人本不喜闹,通常都会避开这个时节,不过,因为苏月明想见自己的娘,她便改了时间。

    相府门口停着十顶轿子,轿前挂着红紫相见的珠帘窜着翡翠球,轿围的帘布上绣着五彩的牡丹,处处体现着相府不同凡响的气派和威势。

    每顶轿子旁边安排了四个护院,以护周全。

    大夫人早已在轿前候着,苏白熙,苏清墨,苏玉容等人围在她身旁,每个人都做了一番精心的打扮。

    尤其是苏白熙,紫色碧霞罗褥裙,逶迤拖地粉色烟纱裙,风髻雾鬓斜插一朵牡丹钗,肩若削成腰若约素,肌若凝脂气若幽兰,娇媚无骨入艳三分,京城第一大美人果真不是虚言。

    有她在的地方,其他人便永远只能是配角。

    当苏月明挽着老夫人的手,和苏樱,蒋氏,柳氏一道从永和园向门口走来的时候,她不禁笑了一下——

    这苏白熙,美的确实惊为天人,就连恨极了她的苏月明也不得不承认这一点,有她在的地方,就光芒四射,轻易便能抹煞身边其他人的存在。只是,她从不知道藏掖,凭着美貌肆意行事,想要什么就要什么,就连前去拜佛,也要打扮的这样艳丽。

    而她,则特意选了一件淡蓝色褥裙,身披白丝薄烟翠绿纱,低垂鬓发斜插镶嵌珍珠碧玉簪子,不张扬,不外露,内敛,沉稳。

    如果说苏白熙是一朵富丽堂皇的娇艳牡丹,那苏月明就是开在池中的青莲,静静的,不动不闹,让人放心。

    果真,看到苏白熙的打扮后,老夫人眼底透出一丝失望的神情。

    *

    【拜佛有大事儿发生,然后,会出现若干美男,(^o^)/~】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