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路上半日之后,相府的轿子到了静安寺,寺里的主持师太静心大师早已率领众弟子在寺外候着。

    老夫人率先下了轿,大夫人及其余人等依次下来,站在老夫人的身后,上百余口人,阵势浩浩荡荡。

    “阿弥陀佛,老夫人,一路上辛苦了,贫尼已命人准备了厢房和素餐,请老夫人、大夫人和众位小姐里头享用。”静心师太领着众人入寺。

    “有劳静心师太了。”老夫人回礼,道。

    苏月明走在其中,脸色有些白,脚步越发虚软,柳飘儿搀扶着她,轻声问道,“三小姐,没事吧。”

    “月明,你怎么了?”老夫人回头,察觉了她的异样,便问道。

    “心口有些闷,已经请林大夫把了脉,没有大碍的,祖母您放心。”苏月明强打着精神,回答道。

    看到苏月明精神不济的模样,大夫人适时当着众人的面展现她作为当家嫡母的一面,说道“这个好好的,怎么突然就不舒服了?月明,是不是一路奔波,你吃不消,太劳累了,待会歇下,我让秦妈妈给你送几样补身子的补药去。”

    呵,这话,明里是关心,暗里却在说,其他的小姐们也是一路奔波,个个相安无事,就她苏月明事儿多,比其他人都娇气些。

    苏月明却由衷感激道,“谢谢母亲关心,月明该死,给大家添麻烦了。”

    “二妹,既然你身子不舒服,那待会就住到我的厢房旁边,你住其他地方,我不放心,这样我能照应着你。”自然,大姐苏白熙也不会放过任何借着别人表现自己嫡女的形象。

    苏月明心知肚明,却也不点破,仍旧是充满感激道,“如此这般,就太谢谢母亲和大姐照拂了。”

    “你我是姐妹,相互照应是应当的。”苏白熙脸上笑着,眼底却格外的冷漠,甚至有一丝阴谋在酝酿着。

    “好了,先住下吧。”老夫人的话,适时让这场母女情深、姐妹情深的戏码落下了帷幕。

    众人跟随在静心师太及弟子身后,一同赶往早已备好的厢房。

    这个时节,静安寺的桃花开了,满寺花瓣,远远望去,似乎是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

    风拂过,那桃花便随之飘落,纷纷扰扰,仿若一场盛大的桃花雨,如梦如幻,如泣如诉,惹得善男信女们,纷纷前来朝拜。

    更有痴男怨女,在寺中求得姻缘签,供在最大的一棵桃树下,以期觅得良人,成就一段好姻缘。

    当相府苏家,一众女眷出现的时候,自然便成了为了众所瞩目的焦点,尤其是端庄的苏白熙,她简直若桃花林中一只翩翩彩蝶,引人膜拜。

    一路到了厢房,老夫人对众人说道——

    “今天赶了半日路,都累了,都去歇着吧。今晚天黑后,我要沐浴斋戒一天一夜,为苏家祈福,大房的,二房的,三房的,也和我一起。这关系到苏家未来的运程,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借口中途打扰,都听明白了吗?”

    “是。”一众女眷,异口同声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