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片刻之后,静慧师太仿佛是心中已经有了判断,她站了起来对苏月明说道,“三小姐,姨娘身上累积了起码十种以上的恶疾,又长期遭受精神上的折磨,所以癫狂症才会间歇性地发作,并且无法控制。

    十种以上的恶疾,若不是有人从中作梗,怎么会病的这么重!

    苏月明心中的恨意又加重了一层,她冷声问道——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她在明天早晨保持绝对的清醒吗?”

    “有是有,不过……”静慧师太有些迟疑地望了面具男子一眼。

    “你说。”

    静慧师太顿了一下,从腰间掏出一颗褐色药丸,顿时室内弥漫着一种奇特的浓烈的气味——

    “除非三姨娘服下这颗药丸,方能在十二个时辰内保持清醒。”

    “十二个时辰之后呢?会发生什么?”苏月明没有忽略掉静慧师太眼中流露出的迟疑。

    静慧师太不禁为苏月明的敏锐而暗暗赞赏,她说道——

    “这颗药丸是由五种药性猛烈的药物,石胆,丹砂,雄黄,慈石,礐石提炼而成,具有极强的药性,普通人服用下去会产生强烈的副作用,它曾经是……”好像提到了不该提到的人一般,静慧师太眼中闪过一丝惶恐,定了定,才又说道,“所以,它在能强制地控制三姨娘的意念让她保持清醒的同时,也有可能在服下去之后,七孔流血而亡,即使没有死,也会减少至少十年的寿命。”

    减少十年寿命?

    方法就在眼前,现在,就看苏月明要怎么选择了。

    面具男子看向苏月明的目光也凝重了起来,这丫头,要怎么选呢?

    毕竟,如果不报仇,三姨娘还能这样活下去,不会有失去生命的危险。

    “给她吃!”几乎是没有经过什么挣扎,苏月明很快就下了决定。

    柳飘儿和碧儿猛地抬头,望着她们的大小姐。

    苏月明眼底滑过一丝冷毅,铮铮说道——

    “与其如了大夫人她们的意,在冷庵这种地方人不人鬼不鬼的活着,倒不如放手一搏!死或者少活十年,比现在总要好!

    “唔……”这时候,床上的三姨娘动了动,她醒了!

    大约方才受了那男人一掌,三姨娘这回醒来后,倒是安静了下来,眼神也不再涣散,只有一种深深的疲累。

    苏月明走了过去,弯下腰,双手握紧了她的双肩,深深地望着她因为长期病痛和折磨的呆滞的眼睛,说道——

    “我们不能这样活下去,我们不能让害过我们的歹人继续逍遥下去,我们要将她们加诸在我们身上的痛苦百倍千倍地还回去!所以……”她握紧她娘冰冷的,瘦如枯柴的手,声音清晰明亮而决绝,“我们一起搏一搏吧。”

    三姨娘虽然还未完全清醒,也还不认得面前这浑身散发着冷意的少女就是她念念不忘的女儿月明,但是她却像是听懂了一般,点了点头。

    苏月明猛地站起身来,对静慧师太说道,“给她吃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