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口一个丞相,大夫人无疑是在告诉其他人,她是光明正大的!

    “够了!”老夫人忽然怒道,“说三姨娘躲在山上和男人苟且,这种话到底是谁谣传的?!”

    大夫人一听,立即说道,“母亲息怒,下山后,我定当找到那个假传消息的下人!看看到底是谁故意冤枉三姨娘,严惩妄图诬陷三姨娘之人。”

    “大夫人这话,我们可都听着,到时候找出了真凶,可别又手软了。”蒋氏一旁冷笑着道,大夫人的阴谋她岂会不知道,只可惜,这回扑了个空了。

    大夫人一脸凛然道,“这是自然,我乃相府大夫人,做事向来公正,绝对不会偏袒任何人。”

    “母亲,依我看,此事必有蹊跷,这里天气阴寒,您又有寒疾,不如先将三姨娘接下山再说吧。”一向寡言的苏樱在旁轻声道。

    老夫人点了点头,道,“黄妈妈把我那貂皮毛裘拿来给三姨娘披上,一起下山,待事情查明后,再做定夺。”

    “下山?”三姨娘呆滞的眼睛里露出了一丝光亮,怯怯地问道,“老夫人是说……我也跟着下山吗?”

    老夫人叹了口气,道,“此次提前来静安寺,就是因为月明想要与你见面,现在她身子不适,若让她看到你住在这种地方,这孩子不定有多伤心,先下山换了衣裳,你们再母女相见吧。”

    “谢老夫人。”三姨娘千恩万谢,感激涕零地给老夫人磕了头。

    一行人下了山,老夫人吩咐黄妈妈带着三姨娘去换衣裳了,她自己则阴沉着脸,捻着佛珠,一言不发。

    上山这一趟,让她突然意识到,三姨娘的事情有人在操纵,想要达到一个什么目的。

    大夫人以要找到方才传话的丫鬟给老夫人交代为借口,匆匆往自己的厢房去了。

    才刚踏进去,苏白熙便匆匆跑了来,她急急问道:。

    “母亲,怎么样?”

    “白跑了一趟,原以为按照计划,能让老夫人看到三姨娘那个贱妇和男人苟且,却没想到,看到她跪在地上祈福,老夫人还被感动了,把她给接下山来了,真是便宜了她。现在,老夫人已经起疑了,我早在看到那面生的丫鬟传话的时候就该起疑的!”大夫人脸色僵硬,坐在椅子上,懊恼不已,只怪自己心急了。

    “母亲,你……你们上山后,只看到三姨娘吗?”苏白熙狐疑道,昨晚她为了自保,把苏清墨关在了屋子里和那男人苟且,按理说,她们今早看到的人应该是苏清墨他们才是,怎么会是三姨娘跪地祈福的场景呢?

    “怎么?”大夫人看了她一眼,“说也怪了,怎么没有看到秦妈妈花了二百两安排好的男人,还有秦妈妈,一直到现在都不见人影。我现在越发觉得此事必有蹊跷。”

    “母亲,有件事,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才是。”苏白熙忐忑地望了大夫人一眼。

    “都这个时候了,还有什么事情是不能说的,你快说,发生什么事了。”

    于是,苏白熙将昨晚遭遇的事情和大夫人说了一遍。

    “糊涂!真是糊涂!”大夫人听完,啪的站了起来,一脸愠色,额角的青筋都暴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