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发生什么了?”这时候,大夫人协同苏白熙等也匆匆赶了来。

    看到两位王爷也都在场,大夫人也愣了一下,此时此刻,她和老夫人心中的想法是一样的。

    大夫人戚戚焉,走到尸体旁边,看了一眼,因为从山崖摔落,死者浑身的衣服破了,一张老脸伤痕累累,血迹斑斑,面容模糊,但她仍旧一眼就看了出来,确乎是秦妈妈无疑。

    大夫人忽的红了眼睛,哭道,“这好好的一个人,怎么突然就死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师傅,师傅,崖下又发现了一具女尸。”这时候,一个小尼姑又面色惶恐地匆匆跑了过来。

    大夫人心中一喜,莫非是苏月明?难道这秦妈妈是和苏月明打斗中不小心坠下了悬崖了?

    如此的话,秦妈妈也算是立了个大功,死得其所了。

    *

    静慧师太的佛堂里。

    戴着半边面具的男子将视线从外头收了回来,外头这么热闹,真是精彩。

    他目光落在面前这眼神刚毅,凄清,决绝的少女脸上。

    他从未见过一个女子,眼睛里会流露出这样复杂的神情来,她明明还只是个孩子呢。

    她浑身散发着决绝的冷意,似乎这世界都要被她冰封一般,这真是激起了他强烈的兴趣,这世界上,他的同类不多,她算是一个。

    苏月明则毫不畏惧,迎着他的视线看了过去——

    这是她第一次在白天看到他,他的身上有种不容于世的冷魅和邪恶,那双眼睛总透着不屑的傲岸神情。

    重生后,把事情看得透透的苏月明却始终想不明白,这样的他,为什么要来帮助她?她现在也还只是个不名一文的小小庶女,他并不能从她的身上获得什么。

    “在你离开之前,我要送你一件礼物。”他起唇,对苏月明说道,魅惑至极,柳飘儿和碧儿都不禁遗失在了他的声音里。

    “礼物?是什么?”她问。

    他望了静慧师太一眼,静慧师太明了,她伸手掀去头上的尼姑帽,顿时,一头长发倾泻而下,及腰,接着,她又撕去脸上的一层皮,一个美丽而冷漠的女子出现在她面前。

    柳飘儿和碧儿的脸上出现了惊讶的神情。

    苏月明眼中透出冷意,脸上却无半丝讶异,果然不出她所料,这个静慧师太是假的。

    “你的身边,半个有用的人也没有,她精通医术,武功高强,你随便想个法子,让她进相府吧,以后她就是你的了。”

    这人,说话似乎完全没有考虑到一旁柳飘儿和碧儿的感受,也不见这两人红了脸,一脸尴尬之色。

    苏月明知道他在嘲笑她,但她不得不承认,这男人说的是对的,目前为止,她都只是孤军奋战,如有了这会仪容的冷如,她行起事来,会方便的多。

    他冷酷地对这女子说道,“以后,她就是你的主人了,她说的话,便是我说的话,她的命令,便是我的旨意,若有违,你不用再活着来见我了,明白了吗?”

    “冷如明白了,殿……”似乎差点说错了什么,冷如立即改了口,道,“少主,往后,冷如生是三小姐的人,死是三小姐的鬼,必定事事服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